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11月14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11-14 09:10

早间看盘:大盘全天候处于水下游的弱势震荡格局,有过回抽但以失败告终,深市稍好点但缺乏冲劲。市场弱反都趋弱,主要是受港股大跌影响,就连近来硬扛的外资也转向了流出。大金融和中石油等权重是砸指数的主角,中石油那般主跌趋势指数怎么反弹得起来。除了资金抱团的芯片股外都是散乱不成团的走势,芯片也引领了一些科技蓝筹走强。高价科技蓝筹是资金抱团的典型,除了自个涨外带动不了多少个股,而一旦他们跌的话绝对会影响市场。大盘走势比预期的要弱,有步入缓跌和阴跌的态势,深市那么脆弱的反弹也无济于事。猜指数的具体点位意思不大,关键在大方向,无量煎熬的弱势格局一时难改,跌多了后盘中的来回折腾会增多,但无关大局。个股结构性机会并非全无,只是太零散,不论是质优价值股还是题材股资金都在集中向少数个股抱团取暖。弱市重质,除了精选个股还要拼节奏,晚一步就是天差地别,非投机高手难把握。多看少动,谨慎以待。

11-14 09:13

TWS耳机:有机构加持走势不断超预期,漫步者 高位涨停突破,逻辑早已经完全透明,现在就是纯粹的筹码博弈,何时调整全看机构态度,留意几只高标瀛通通讯 、佳禾智能、漫步者的走势,在补跌信号出现之前,仍可逢低参与博弈

11-14 09:17

春风动力、宇瞳光学月线多方炮多方炮有日线多方炮、周线多方炮、月线多方炮、年K线多方炮。第一个是春风动力603129,主打产品是消费级摩托车和全地形车,属于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一种全新的交通工具。公司业绩比较好,每一年都是增长。大家去看月线图。本月应该是大涨,所以,月线多方炮股票是可以放心持股一个月时间。下个月就不要买。第二个是300790 宇瞳光学。宇瞳光学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安防监控设备、车载摄像头、机器视觉等高精密光学系统,业务主要集中在安防监控镜头中端市场,主要客户群体为视频监控设备厂商。该股每一年业绩也比较好。随着年报公布接近,一批可能高送转股票会诞生。目前部分次新股走势比较强势,可能与年报高送转有关。本月会不断创新高,该股日线图是第三浪行情。忠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11-14 09:24

山东华鹏:山东省人民政府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山东华鹏公告称,控股股东张德华当日与舜和资本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8.42%股份,转让价格为2.18亿元,折合每股8.08元。此外,张德华将放弃其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合计持有的公司20%股份的表决权。根据公告,交易完成后,舜和资本将直接持有公司16.48%股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山东省人民政府作为舜和资本的实际控制人,也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完成股转转让。利好兑现


11-14 09:44

易联众今天涨停,11.12日直播提示,区块链高位股今天逐步止跌,经过连续杀跌跌后,个股开始企稳,易见股份可以轻仓博弈,前期区块链龙头之一


11-14 09:48

对于今天市场大家注意观察那些超跌的基建龙头,他们容易出现超跌反弹,对于市场的点位刚刚已经分析过了,接下来多注意下盘中的细节问题,因为这决定了跌破2890点是否出现阶段性的反抽行情的问题。

11-14 10:08

基建股都是蓝筹股,所以他们反弹集体容易让指数短期放缓杀跌节奏缓冲继续,只是这种作用力相对有限,市场毕竟还是弱势格局不会改变,无论技术走势会如何,空间大概如何,还是市场的板块思路我都是提前分析,然后强调大盘如何,正常来说本周内要想跌出机会可能性不大,比如假如市场要跌到2792点附近出现波段机会呢?那么目前这波调整下跌了5个交易日,时间上不够,这可以理解吧!

11-14 10:11

记得忠哥对于上周五的调整定位吗只是开始阶段,周一调整后我说那只是初期,时间才刚刚开始,本周提前定位了市场会在进入第二轮调整后中途才会出现波段机会概率大。单纯从时间调整不考虑空间目前也是远远不够的,关注下区块链龙头新湖中宝等龙头个股的回踩的龙回头机会。

11-14 10:21

我是一个负责任的博主!昨日提醒的宣亚国际今天直线拉升5个点,低吸的朋友是不是赚钱了,还有些人在哪里骂老师,什么什么的,你自己来看看,这些大家看在眼里,记住心里!因为这就是忠哥实盘的实力,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看懂附图互动朋友:





11-14 10:25

喜报!擦亮眼睛看吧!开盘分享的易见股份又强势涨停板了!收益8个点以上,机会都是提前给大家分享的,您能把握好吗?当然,稳健的朋友也可以逢高兑现利益,粉丝们我们有利润不要太贪,有赚就好!把利润放入口袋安全第一!再度恭喜跟进了的朋友们,赚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11-14 10:46

华为概念也异动了,奋达科技晚了一步已经涨停了,刚才准备提示的时候才5个点,可惜了,佳禾智能可以留一下,交建股份今天涨停,短线有博弈机会,京东方A,近期趋势比较稳,可以留意下

11-14 11:01

爆发了!分享的 漫步者 再次出击涨停,两天收益10个点以上,稳健的朋友可以逢高兑现利益,粉丝们我们有利润不要太贪,有赚就好!把利润放入口袋安全第一!再度恭喜跟进了的朋友们,赚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