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坚定信心,中线无限看好!

早盘的稀土永磁、互联网,游戏与芯片等题材股和概念股表现不错,权重主流板块也算是稳中有升,故而大盘再度探底回升,再一次击穿2900点后选择向上反弹,预期之中。短线上,预计今天大盘最终将会是持续的横盘整理行情,最终以小阴小阳报收,当然收出小阳线的概率更高。短线操作上,尽量不要开新仓,尽量以自己手中原有的个股反复做T为上上之选。接下来,忠哥想进一步谈一谈未来大盘的中线和波段走势预期。


针对于未来的中线,忠哥坚定无限看好,其理由如下:


1、按照四年一个轮回的A股历史规律,那么最早在明天春,最迟在明年秋,A股大盘有望迎来一波持续性的主升浪;


2、自2007年10月份A股打出牛市大顶以来,截止当前已经运行超级熊市长达12年之久,熊市周期前无古人(不能说后无来者),再创全球“第一”,可惜是倒数第一,但物极必反,A股最阴暗、最漫长的冬天即将过去,春暖花开近在眼前;


3、未来中线大盘最理想的上攻契机就是中国金融业的全面开放,这是一个超级大利好,哪怕未来有可能会被外资所利用,但利好终归是利好,严规范、更完美、更透明的资本市场值得高度期待。


针对于未来的波段,忠哥持续看淡,其理由如下:


1、持续加速的IPO与科创板扩容是A股难以承受之重,大量的巨无霸还在排队等待上市,比如邮储银行与京沪高铁等等;


2、前几年疯狂的IPO将会为A股带来巨量的大小非解禁压力,而这个压力在没有源头活水持续入场之际,难以消化;


3、政策上依然没有明确支持A股的倾向,更没有限制或明确IPO的速度与规模,这是A股市场上最大的不确定性。


通过上述的分析和判断,我们会发现未来A股的前途是相当美好的,但是道路是极其曲折的,这其中需要相当长的时间等待和守望,甚至还需要一部分韭菜的牺牲和奉献。中午直播被系统删除,可能字幕敏感,直播下周见!


更多的分析直播见。忠哥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忠哥,有忠哥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忠哥就知足了。喜欢忠哥的朋友记得关注好忠哥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或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送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