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最后一个月的操盘要领!

今天大盘在技术性反抽需求和周末局部利好消息的双重作用之下迎来一波预期之中的技术性反弹,在反弹的过程中权重与个股基本上保持同步,其中农业、地产、券商与电子等板块或题材股表现抢眼,只是在缺少强者恒强的龙头板块出现之前,大盘持续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相当有限。

今日早盘忠哥点评中的原话为:短线上,在排除掉突发利空或利多的影响之后,下周一大盘将会有技术性反弹或反抽出现,但是反弹或反抽是你逢高减仓或卖出今天逢低加仓筹码的机会,而不是大盘真正转好,切勿铜陵红就兴奋再度盲目追高入场。并且,今天中午忠哥再次强调应该:逢高减仓。现在,我们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和收盘情况来看,无论是提前对于2862点低位加仓的提前预测与把握,还是在今天盘中对于逢高减仓的建议,都是精确无误的。

还有最后一个月的时间2019年就悄然而逝,在这最后一个月交易时间中,忠哥认为除了在上周五建议大家紧紧握住的两条主线之外,还有两点补充:

1、在年底的最后一个月时间,由于各大主力机构需要回笼资金进行结算,那么市场上的资金面将会越发紧张,再加上IPO的疯狂推进,所以忠哥认为在这最后一个月中,不会有任何机构敢于顶住犹如泰山般的压力而逆势做多,故而本月大盘估计会以持续的横盘整理为主。既然如此,本月行情就不会有单边主升浪,要么持续横盘,要么反复阴跌,所以本月所有的操作,均应该以短线思维快进快出为主,而对于自己原来的中线仓位,也可以反复以短线思维来做T,降低持股成本。

2、在弱势整理行情中,不要奢望逆势天天赚钱,更不要奢望天天涨停板,反而应该在大量的时间中以耐心观望和等待为主,一周操作一到两次就是高频率的操作。在弱势行情中,宁可错过,不可做错,因为市场原本就没有好行情,所以不存在踏空的风险,故而机会只能被动等待,尽量不要主动出击,切记。

短线上,明天大盘估计还会有小阴小阳整理为主,当然收出小阳的概率略高。不过,明天大盘就算是再度反预期向下,也实为情理之中,不必有太大的意外。但是,若明天主力选择向上,那么忠哥仍然认为大盘在2862点和2850点一线存在着强支撑,一旦无限逼近,那么本周的第一次抄底机会又将悄然来临!


更多的分析直播见。忠哥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忠哥,有忠哥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忠哥就知足了。喜欢忠哥的朋友记得关注好忠哥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