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两大操作应对当前市场!

今天早盘股指在外盘的影响之下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长时间的弱势整理与缓慢反抽行情,最终振荡拉高并在尾盘成功收出小阳线,且各大股指均同步收出小阳线,个股普升。昨天,忠哥在收评《最后一个月的操盘要领》中的原话为:短线上,明天大盘估计还会以小阴小阳整理为主,当然收出小阳的概率略高。现在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和收盘情况来看,股指完全在忠哥的预期之中运行,分毫不差。



当前,对于大盘的中线和波段的理解、判断与建议,忠哥在今天中午的午评中有过深度的总结和归纳,感兴存的兄弟们可以随时前去查看,此处不再重复。单就短线来讲,今天大盘的探底回升说明一个重要的问题:虽然A股自身问题重重并不会跟随美股上涨,但是由于下方支撑强劲,且提前调整充分,所以短线也并不会随同美股出现中阴调整。短线上,忠哥认为明天大盘将会有两个选择:一是持续弱阳整理,最终再收一颗弱阳线;二是直接冲高回落,重新回到小阴线之中整理。



明天大盘最终如何选择,忠哥现在无法提前精确确定,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提前制订相应的操盘策略来弥补短线预测上的不足。忠哥个人认为并建议:1、如果明天大盘盘中有冲高,可以果断逢高减仓;2、如果明天或本周大盘有再度无限逼近2850点时,可以再度短线重仓入场抄底。只要大家能够短线做到拉升时逢高减仓,遇到急跌跳水时再度入场抄底,则无论大盘如何运行与折腾,始终是逃不出大家的五指山,绝对可以从容应对!


更多的分析直播见。忠哥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忠哥,有忠哥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忠哥就知足了。喜欢忠哥的朋友记得关注好忠哥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