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12月4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12-04 08:55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收获,请用你们的发财手帮忠哥点赞来一波“直播点赞满50个今日送出黑马一支”接下来就看你们给不给力了;在线的朋友不妨马上给直播点赞来一波,你们的支持就是忠哥挖掘牛股的动力。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忠哥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

12-04 08:55

早评:周二市场低开低走,上证指数及创业板指数先后创出调整新低。也就是创指在上午11点微创新低后,市场展开反弹,且延续到收盘,最终光头下影阳收盘。创指周二微创新低后引领市场展开反弹,这与上周一深成指遇89天线支撑展开反弹相似。上证蛰伏于5天线下收盘,深成指收复5、8天线,创指收复5、8天线、蛰伏于55天线下收盘,中小板指数收复5天线、蛰伏于8天线下收盘。由于下影光阳,预示着周三还有反弹。我们知道,周二的反弹是在创指小破前低时及时展开的。但是,真正意义上来说,大家都知道,今天是3008下跌第21天,属时间窗。上证指数周二早盘创出新低后,分时与上周五低点形成了小双底结构,且30分钟以下级别钝化出现,随后的反弹,又将钝化转化为背离。小双底的颈线位在2888.68,周三首先要拿下这里,才会有去小双底对应的反弹高点2888.68 (2888.68-2857.32)=2920.04的可能。当然,由于日内反弹依然无量,叠加2891.23的8天线、2898.48的13天线及重要的2901.17的233天线的重重阻力,故要达到小双底对应目标,必须增量。后续如果不能持续增量上涨,那起于周二的低点反弹,又可能会是重复上周一深成指遇89天线后的走势。

12-04 09:04

回顾昨天早盘点评提示2只芯片股,乾照光电和嘉欣丝绸,这2个股吧盈亏不算大的。今天冲高卖出就好。他们目前刚好处于60日线附近。尽管昨天没涨停,不过后续还是要跟踪一下的。还有周一盘前点评最近只有科技蓝筹在稳定的走趋势。像闻泰科技,欧菲光这样的尽管看着高位,但是不断走高。很多人担心高。其实看一只趋势股到没到头要看是不是高位放量。像闻泰科技相对九月那一波还是是缩量的,这说明九月那一波又进了新机构去接力了。欧菲光就更是低位了,还没有到上次跌的那个平台区呢。所以这个可以继续持有的。

12-04 09:09

既然市场主流是科技蓝筹(业绩好,或者业绩又大幅改善预期)走趋势。那么我们现阶段在短信接力不是很好的情况下选择一些像台基股份这种底部涨停的科技股,就算不涨停也是走趋势,不至于亏。昨天有个亿利洁能,说是收购集团资产整体上市,这个消息几个月前就有了。而且这个股以前有温州帮操作过。不过5月份那一波把它跌惨了。不知道温州帮有没有出局,没出局也是够惨的,直接腰斩了。不管出局没出局,昨天涨停了。这个是一个启动的信号,出局了有新庄进来,没出局,老庄自救,要不这个年估计不好过。100多亿的盘子要做庄得多少钱。而且这个股是融资标的,可以加杠杆。所以今天有低位可以考虑跟踪一下。实在不涨也没事。这位置不会再大跌了。

12-04 09:20

数据港:周一晚上消息刺激,将与阿里合作建立数据中心,周二直接一字板,也直接带动大数据板块个股,美利云,中昌数据跟风涨停,这个票无疑就是龙头!如果给机会,早盘平开低开可以直接轻仓试水,高开太多宁可打确定板不要追涨!

12-04 09:33

两市跳空低开回踩,昨天反弹没有放量,短线还会继续震荡,目前外围不太稳定,所以指数也会受到一定影响,不过国家队护盘下,指数下行空间有限,年线附近会继续震荡,除非是超级大黑天鹅出现,白酒今天领涨超跌反弹,黄金、稀土则是超跌和外围消息叠加利好,St股昨天说了,弱势下低位优势凸显,同时里面股权转让、摘帽预期等提前炒作

12-04 10:12

喜报!擦亮眼睛看吧!昨天分享的红宇新材300345冲击涨停板了!两天收益10个点以上,机会都是提前给大家分享的,您能把握好吗?当然,稳健的朋友也可以逢高兑现利益,粉丝们我们有利润不要太贪,有赚就好!把利润放入口袋安全第一!再度恭喜跟进了的朋友们,赚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12-04 10:17

我是一个负责任的博主!我们持仓的北信源300352票,等待拉升了,拉升会迟到但不会缺席,我们拿稳等通知,忠哥陪大家跟踪到底!有跟上忠哥节奏的朋友继续持有,等待我后面的提醒通知。咱们的用户都赚钱了哦,出来吼吼!!!


12-04 10:32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受隔夜外盘走弱影响,A股低开继续弱势震荡,创业板稍强,翻红运行,盘中黄上白下个股赚钱效应依旧不强,热点集中在少数黄金,科技股和壳股中大多是单打独斗,板块效应不强。走势看大盘连续几日围绕年线窄幅波动,盘中有抵抗和护盘但也仅仅是维持,看成交量就很明显了,年底岁末,估计这种不死不活的走势还要延续,未来还有不确定性,继续耐心等待局面明了再说。个股机会每天都有,愿意做就少量仓位低买为主,谨慎操作,其实很难赚钱,但也别挡冒险者的发财路。

12-04 10:35

奋达科技,上周提示今天继续走强,技术面在平台蓄势,下方支撑10日线不破可以继续持股或者波段交易,成功突破5.30日大阴线后趋势会加速,继续观察,新能源汽车昨天利好今天继续涨停潮,赣锋锂业、华友钴业作为板块龙头,可以跟踪一下

12-04 11:03

股指弱势震荡,黄金股再度走强,荣华实业领涨,盛达资源、金洲慈航、银泰黄金等纷纷有表现。化工板块,跟踪的002442龙星化工再度冲击涨停,南京聚隆、闰土股份等可继续关注。

12-04 11:10

对于最近行情的盘面,已经很多次通过各种案例讲解和盘面分析了主力最近各种各样的洗盘和诱空方法,但投资者只要认定主力磨底以后要发动阶段行情,那就可以了,坚定持股,耐心等待市场和个股启动,这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如果认为市场还会新低下跌,那你也可以选择观望卖出!总之,请当机立断做出选择,不要事后马后炮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这是关键!是不是?我是一个负责任的博主!目前我分享的金股票是北信源300352 继续看好,8.05元分享的,刚刚拿好一周开始走趋势走势,有跟上忠哥节奏的朋友继续持有,等待我后面的提醒通知。

12-04 11:27

指数再次跳水,外围今天不平静,不过相对外围看,今天市场表现还算抗跌, 稀土、钴主要是受外围消息刺激,如果继续发酵板块还会反复,钴还有涨价因素,目前位置也没有好的介入机会,看后续消息面变化,格力电器继续大涨,昨天就是成交第一,加上涨幅不错,今天大资金继续追捧,这个在昨天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资金看好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