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12月6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12-06 12:20

大家下午好,请用你们的发财手帮忠哥点赞来一波“直播点赞满50个送出黑马一支”接下来就看你们给不给力了;在线的朋友不妨马上给直播点赞来一波,你们的支持就是忠哥挖掘牛股的动力。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忠哥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

12-06 12:24

午评:早盘股指直接高开在2900点之后,随后短线冲高并再度回落,持续在弱阴弱阳之中整理。与此同时,权重主流板块明显分化,题材股和概念股在酿酒、网络游戏和部分电子股的带动之下逆势表演,维持场内的赚钱效应。昨天,忠哥在收评中的原话为:明天属于稳大盘、拉个股的行情,也就是说在大盘持续牛皮整理的基础之上,局部的个股行情仍将会此起彼伏。现在,我们以早盘股指的实盘运行节奏来看,完全在忠哥的预期之中运行。对于当前的大盘,忠哥认为5大点:

12-06 12:33

1、中线可以坚定无限看多,明年春或明年秋的持续性主升浪值得高度期待,重仓参与,大盘的持续性拉升只需要一个理由和契机。


2、波段大盘在12月份的行情将会持续向淡,长时间以牛皮振荡整理为主,不会有持续性拉升,也不会有持续性的杀跌。


3、小波段行情,大盘在突破2900点基本结束,空间上看在2900点之上的拉升可以视为诱多;时间上看本次小波段行情有望持续到下周一盘中或尾盘。


4、短线上,今天是周末,持续横盘整理是唯一的主旋律,多空双方都不要奢望大盘能有方向性的突破,最终多空必将会达成一种弱平衡。


5、操作上,今天和下周一,大盘还会有两天的局部个股行情,这两天的时候大盘是极度安全的,那么对于投机者来说,这两天就是短线重仓操作的黄金时间。

12-06 12:57

基于上述的分析和预期,忠哥认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与投资偏好来制订相应的操盘策略。只是,对于更多的普通投资者来说,逢高减仓与逢跌抄底,依然是短线和波段操作的不二之选。因为,在12月份,不存在踏空的风险,再次强调。何去何从,兄弟姐妹们自行决定,你的投资你做主。

12-06 13:03

我是一个负责任的博主!回顾中午推荐股票苏州龙杰:这个票倒是真亏了,20日线为操盘线,守不住继续下探。尾盘能收上去还有的玩,不然真的止损!鸿合科技:缩量回调,可以继续持有!

12-06 13:03

下午盘中关注股:荣泰健康医疗保健,虚拟现实,次新超跌,前期经过一波上涨,连续缩量回调,虽然暂时被年线压制,但上方套牢资金差不多被释放,盘中适当留意,看看能不能突破年线,来波主升浪!

12-06 13:11

手游概念股沉寂了一周多时间今天也反弹了,慈文传媒、盛天网络、祥源文化涨停,中青宝、三七互娱等上涨,手游这个题材可以说是5g手机的延伸,手机换代了,手游也会跟着换代的,粘性还是比较强的,而且里面也有叠加芯片或者5g题材的,掌趣科技13年手游龙头,趋势和三七互娱一样,三七互娱1月份有减持,和漫步者同样的减持逻辑,这个方向可以尝试挖掘,鼎龙文化可以尝试一下,轻仓即可,仓位中的不参与

12-06 13:22

今天对于短线而言,切换到漫步者是比较好的操作,市场杀不下去,资金也轮动到前期的游资板块,但是这里面也有运气成分,漫步者是中线趋势,在1月底解禁之前,还会加速,就短线而言这个位置机会大于风险,如果下周利空消息补跌,今天介入追涨概率很大,所以没必要冒这个风险,漫步者现在就是标杆,只要标杆不倒,后续部队就会跟进,无线耳机能够挖掘的机会很多,比如奋达科技,12.2日提示机会至今涨幅20%,午后涨停,新润科技今天大涨6个多点,这些都是接下来可以反复低吸的标的

12-06 13:48

士兰微表现还不错,主要是位置低,又没有怎么涨停,午后小涨2个多点,技术面站上了半年线,只要不破后面会加速上攻,是不错的低位持股标的,仓位不重可以继续持股待涨,鼎龙文化小幅拉升,同类型的还有聚力文化,主要是跟着盛天网络走的,盛天网络回调后涨停,同期的都会超跌反弹

12-06 14:02

精彩回顾!昨日早盘文章点评股:易见股份 不错!今日发力上涨4个点!看能否来个突破,继续关注!附图!附解盘


12-06 14:12

人生只有两季,努力了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特别是在股市中,钱进钱出,刺刀见红,不努力,那就不是淡季的问题,而是亏钱季。不仅要努力,努力的方向也很重要,努力是前提,努力了才会找到正确的方向,找到正确的方向后继续努力。不停的努力,日益精进,才能收获上乘武功。努力是什么意思?我的意思是能坑硬骨头,深入到股市的骨髓里面去理解,这样才能有所收获。不要人云亦云,这个股市大部分的人都是亏钱的,如果人云亦云,那也就是跟着亏钱而已。

12-06 14:18

精彩回顾!鼓掌,鼓掌,13:11分午后提示低吸的鼎龙文化成功涨停了,该股提示的时候才3个多点,聚力文化也7个多点了,布局逻辑我已经分析了,没看的再仔细看看,没有参与的不要追 了大家是不是很爽,看直播的你们的掌声在哪里?点赞朋友不积极啊。附图!附解盘!

12-06 14:42

精彩回顾!早盘文章点评股:麦克奥迪 不错!尾盘发力上涨3个点!从底盘拉升也有6个点了,看能否来个突破,继续关注!附图!附解盘


12-06 14:47

昨日尾盘点评的龙星化工是骗人的,不符合2跌,为什么要2点半看知道原因了吧?市场变化太快,所以做洗盘的一定要学会看2点半走势,分时白色线不在黄线上面的大多是骗人的,还要继续跌的,大家要学会看这点,这是盘面经验

12-06 14:48

科技股这一轮的爆发是外资连续买进的结果, 第一轮外资买进是在白酒加速阶段,上上周白酒、家电、医药等大消费股集体回撤,外资撤退。随后科技股开始异动,而在11.26日A完成了第二轮MSCI扩容,外资再次疯狂买进超500亿,但是当时市场并没有正向反馈,很多人还纳闷,外资都到哪里去了,现在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外资的买入也改变了A股接下来的炒作模式

12-06 14:59

收评:没什么好点评的,战绩不错,下周继续持有,主要看直播推荐分析,其他没什么好说的,自己查看回顾记录,盘尾市场指数和盘面再次逼空翘尾,看看投资者手中个股的爆发力,稳住心态,板块和个股都是轮动的,不是不到,是时机未到!淡定,很多个股一旦启动了,就是连续的启动!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花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博客首页》》》》》》》》》》12月9日热点 实盘直播 牛股狙击(上午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