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12月11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12-11 12:37

参照北信源的逻辑,我们后面要关注的是:

1、创业板公司,定增完成即可上市流通;

2、定增对象是投资类组织,参考参考下这些组织的其他公开信息

3、股价的波动情况如何,有没有明显的打出来短期的股价支撑线;

4、有没有变相增加资本公积金以便给后面埋伏笔?

基本面:两机构买入北信源1.02亿,深股通专用买入北信源2400万(标的为网络安全,国产操作系统概念,机构布局相对低位优质科技股)北信源官微宣布近日与华为达成合作,双方将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 、互联网 通信、移动办公、数据安全、云计算等领域深入合作,未来,北信源与华为将继续立足云时代,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共同对各自在更多领域的产品和服务进行融合创新,开发出更多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为多行业领域客户打造出多层次解决方案,服务更多领域客户,共同推进云时代发展。未来市场前景可观的。放心持有!


[献花]在线的朋友们点个赞好嘛?让老师发现你一下存在感好嘛?点赞越多,福利越多![献花]


12-11 12:39

有些朋友前怕狼后怕虎,你们怎么能过赚到大钱,想跟随一个博主操作,就要认真听从他分析去操作,不要犹豫什么!相信大家跟随我这么久,也应该知道我的为人!赚钱的人,不仅仅买对股票,而是在上涨时卖了, 亏钱的人,往往是错误的坚持,见机会总是犹豫,不果断。 做股票一定要有坚持心,在好的票子都是要经过整理浩荡在上涨,不要一想买就上涨,这样的投资永远赚不了大钱,我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的,只要您按照我操作,后面都可以走出辉煌的通道!

12-11 12:43

午评:早盘权重主流板块中的券商与地产表现最为抢眼,数字货币概念股同样集体向上拉升,但是更多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则全线严重分化,中小创短线调整格局相当明显。昨天中午,忠哥认为短线投机者可以在大盘回落到2900点一线进行入场操作;昨天下午,忠哥认为大盘最早在今天最迟在明天将会有冲高回落产生。现以,我们以早盘股指的走势来看,昨天所有在2900点一线抄底的朋友们全部如期拿到确定性的利润,并且今天大盘也有明显的冲高回落节奏,股指完全在预期之中运行。短线上,今天大盘盘中的持续小阳横盘整理或盘中冲高,可以理解为权重股在连续两天整理之后的技术性反弹,由于其权重占比较大,所以指数表现还算不错,但是个股的集体调整风险已经开始释放。针对于下午的大盘,忠哥认为股指仍将会复制早盘的弱阴弱阳整理格局,且收盘也同样会以弱阴弱阳线报收,不会有大的意外产生。但是,对于题材股和概念股来说,短线忠哥不会有更多的奢望,短线幻想尾盘逆转红盘上涨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在实际的操作上,忠哥个人认为:1、可以逢高减仓权重股与蓝筹股,今天减仓的部分在明天的回落中接回来即可,必有确定性的利差存在;2、手中逆势上涨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同样可以减仓;3、题材股和概念股最早的抄底机会将会在明天来临,今天在没有高度确定的个股与机会出现之前,尽量不要开新仓买股票。

12-11 13:01

我是一个负责任的博主!回顾中午推荐股票中科金财:也够墨迹的,天天冲高回落,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盯着17.5元支撑点位就行!问题不大!七彩化学:不出,资金未动,拿拿吧!

12-11 13:01

下午盘中关注股:安控科技信息安全,芯片,透明工厂,激进的可以适当关注,止损3.2元!稳健的就不要玩了,现在的操作已经不是火中取栗这么简单了,基本就是在虎口拔牙,各位稳着点吧!

12-11 13:11

主板还有证券护盘,震荡翻红,创业板日内回撤后也开始放缓,资金场内正常切换,漫步者今天表现还是很抗跌,妖股嘛,有可能像之前宝鼎科技那样见顶,不是一下子跌下去,但是会选择高位横盘,不过其他跟风股就不会这么幸运了,该兑现获利的必然要兑现

12-11 13:43

炒股心态很重要,你能掌握的就是自己账户上的资金和自己的心态,而心态才是决定你能否成为股市赢家的关键,可恰恰也是属于自己,却让自己最难把握的东西,所以,当你有了一定的炒股常识和技术后,炒股其实玩的就是个心态。

12-11 13:45

少了科技股的市场人气似乎弱了很多,数字货币今天超跌反弹,接下来就看能否超预期发展,如果成功那么会在科技股空窗期得宠,反之还是等科技股回调后新机会出现

12-11 14:02

2点了,大盘继续霸气的窄幅波动!今天看来沪指要死扛8连阳,深市不跟了。个股还是跌多涨少局面,继续观望! 指数如果今天继续收阳线,那么就是8连阳,虽然总体涨的不多,但是要做到连续走阳线还是非常有难度的,这为了邮储银行护盘资金也是拼了

12-11 14:07

连续的分歧转一致后,今天是明显的风险释放日了,暂时兑现的题材不要留恋,市场不可能一直分歧转折一致,最近大涨的科技股,短线需要规避下。 市场早盘攻击了传媒、手机游戏板块,临近中午攻击了胎压监测板块,下午消息刺激又攻击了电力物联网板块,总体来说比较分散,目前群龙无首,对于短线而言新的领涨龙头需要过滤出来

12-11 14:35

影视传媒、钢铁、民航、银行等权重板块大面积上涨,带动整体盘面反弹。沪指8连阳基本成定局。小阳春行情已经成型,科技股短线分化后会再次形成一致反弹预期,或者新的热点会随之诞生,反弹行情很快到来

12-11 14:53

盛路通信午后小幅上涨,今天放巨量了,这个位置注意下要嘛资金开始加速突破前方阻力,要嘛短线回调,该股大股东减持后稳步上行,不排除减持资金返场套利

12-11 15:06

收评:今日没什么好看的,不说废话,就这样,大盘全天都在水上运行,指数没有深幅回撤的风险,只是盘面热点有些凌乱了,个股也是各自为战而不成团,今日震荡格局会延续到收盘。值得注意的是,深成指和创板指数本轮反弹到前高位置,如果量能配合的话,还是有机会突破打开新空间的,当下的操作就是持股。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花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