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兵锋所向,剑指60日牛熊线?

今天以地产为首的权重多头表现沉重,持续小阳力挺大盘;题材股与概念股全线分化,集体调整,唯有以数字货币为首的局部个股多头还在逆势表演,但是操作难度已经骤然加大。沪市大盘再度收出一颗小阳线,短线强势出人意料。

短线上,前天大盘放量滞涨,昨天继续放量滞涨,而今天则是缩量上涨、量价背离,单纯从量价关系来看,短线市场已经步入畸形的诱多拉升格局之中,股指随时会有猛烈的中阴回杀。但是,由于中线大盘调整充分,所以短线多头也就有恃无恐,继续在犹豫和徘徊中振荡向上拉升,并且从形态上来看,沪指有进一步无限逼近甚至挑战60日线的欲望和实力。

所以,从多头的角度去理解的话,本轮反弹沪指有望去尝试上摸2940点(60日线附近)一线,甚至会有瞬间突破的动作。但是,由于上方存在60日线和2948点的双重重压力,预计大盘大概率将会在此完成最终的诱多,并直接冲高回落掉头反杀。若从空头的角度去理解的话,从今天的收盘点位2924.42点至2948点之间,任何时间、任何点位大盘出现中阴回辙都是情理之中的走势,没有任何意外。换句话说,大盘的中阴调整将会随时来袭。

故而,忠哥当前的建议依然是:逢高减仓为上,在股指的不断拉升中,逐步逢高减仓或清仓,以求腾出现金仓位在未来的回落中有极大的主动权决定随时接回。

不过,短线上,由于今天个股调整相当坚决,从时间节奏上看,若明天个股继续调整,则明天盘中或尾盘将会有一次短线抄底的机会,这一点已经在今天中午的午评中有过明确的分析判断,现在再一次重申,继续坚持原来的观点。


更多的分析直播见。忠哥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忠哥,有忠哥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忠哥就知足了。喜欢忠哥的朋友记得关注好忠哥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