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12月13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请用你们的发财手帮忠哥点赞来一波“直播点赞满50个今日送出黑马一支”接下来就看你们给不给力了;在线的朋友不妨马上给直播点赞来一波,你们的支持就是忠哥挖掘牛股的动力。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忠哥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

12-13 13:49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刚刚有点事,继续直播,上午指数高位震荡, 个股相对弱一些,科技股今天洗盘所致,午后继续看证券板块走势,题材股继续看好科技股,证券板块今天的上涨是最近资金抄底的结果,今天涨的好的依然是次新属性的证券股,按照这个逻辑,银行股中有次新属性的也会有机会补涨,如成都银行,另外就是参股概念了,绿庭投资涨停,参股券商

12-13 13:51

我是一个负责任的博主!回顾中午推荐股票中科金财:又是这一套,虽小有盈利但是不想走!在拿拿看!七彩化学:主力够猛的,昨天跟随次新杀跌,今天起来了,看着及时回复消息也不是什么好事!安控科技:开启了心电图走势,小亏小赚想走就走!东信和平:今天是没戏了,拿拿吧!

12-13 13:51

下午盘中关注股:融捷股份奥港粤,在线教育,锂电池,重组股,股价首板涨停以后,连续缩量回调,在60日线有所承接,盘中根据分时承接考虑低吸,止损就放在60日线!

12-13 14:04

现在,我们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来看,股指完全在预期之中,直接向上突破60日线,精确无误。那么,今天大盘成功突破60日线后,到底是不是最后的诱多,还是新一轮上涨的开始?忠哥认为:今天的放量缺口突破极有可能演化为新一轮的趋势性主升浪,原因如下:


1、最近外资通过HK持续源源不断流向市场,持续在历史低位扫货,此类资金志存高远,绝不是为了一点点的蝇头小利而来;


2、大盘时间周期提示中线A股必将会有一波趋势性的主升浪,这一点在最近的文章中已经有过无数次的强调;


3、今天大盘以缺口的形式完成对于60日线的突破,可谓强悍至极,且盘中已经成功突破2948点(今天为2952点);若收盘股指收在2952点之上,那么就可以基本确认大盘新一轮主升浪来临;当然,若有下周三收盘前的三个交易日最终确认,则可靠性更高。

12-13 14:07

早盘我在直播中说,如果不知道买什么,就买券商。果然,下午券商直线拉,同花顺涨停,东方财富、华林证券大涨8个点。牛市,前锋就是券商,大家都认为牛市来了,就会猛买券商

12-13 14:11

同花顺涨停了,东方财富也开始发力了,创蓝筹三剑客:东方财富、同花顺、大智慧,这三只票中只要一只加速,其他两只都会跟随,创蓝筹大涨,那么创业板指突破前期高点就不是问题了,下周指数率先突破,科技股调整后再次接力,人气回暖

12-13 14:17

中科金财稳健的朋友可以逢高兑现利益,粉丝们我们有利润不要太贪,有赚就好!把利润放入口袋安全第一!再度恭喜跟进了的朋友们,赚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12-13 14:21

这里再次声明大家还想听听我们金股北信源怎么走法吗?

12-13 14:27

精彩回顾!早盘点评股:东方通 不错!发力涨停上涨新高!看能否来个突破,继续关注!早盘重点趋势股方面,科技类趋势股还是可以均线继续低吸的。水晶光电目前大涨5个点,欧菲光一直提醒的中线关注股目前大涨2个点,利益都非常不错!附图!附解盘原话!


12-13 14:33

七彩化学;小赚,稳健的朋友可以逢高兑现利益,粉丝们我们有利润不要太贪,有赚就好!把利润放入口袋安全第一!再度恭喜跟进了的朋友们,赚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12-13 15:10

收评:回头看,11月底医药股的抱团结束为这次底部的成立建立了基础,指数两周多以来就昨天是下跌的,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今天科技股被大股压制,不过我想下周应该科技股还会反复,毕竟板块还没出现亏钱效应,牛了两周多的热点,人气还在,好了,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花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周一到周五9点开始更新,主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