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举高打,下周兵临3000点城下!

周五大盘直接高开高走,权重与个股同步拉升,其中表现最为强悍的当属券商、信任、保险、期货与互金等板块个股,与此同时创业板更是强势领涨,直接创出波段以来的新高,强者恒强。


原本忠哥以为在周四抄底之后周五大盘将会以缩量十字星报收,再度给出持币者一个相对低位的上车机会,却不料大盘直接高开高走,此为意料之外的惊喜。在此,要恭喜周四所有跟随忠哥抄底的朋友们,恭喜短线暴赚。


现在,忠哥再次强调中线无限看好,理由如下:


1、中线A股大盘是4年一个周期,自2015年6月份见顶回落以来,大盘持续走低超过4年时间,中线随时会有持续性主升浪可以预期;


2、A股熊市自2007年10月份见顶回落以来持续运行超过12年,熊市时间跨度不但创出中国A股历史之最,更是创出全球股市之罪,物极必反,否极一定会泰来,任何事物发展规律都是如此;


3、A股12年的熊市周期跨度,足足堪比中国人的12生肖跨度,中期大盘跌无可跌,人心思涨;



5、中期主升浪,最早将在明年春天来临,最迟将在明年秋天来临;现在从当前大盘的走势来看,从周五金融行业个股的集体暴涨来看,也许这个主升浪已经悄然来临。虽然中线主升浪的基础已经全部俱备,但是中线主升浪的来临还需要一个理由和契机,而这个理由和契机就是IPO速度与规模的限制,或者是全流通的重大改革,只要能够解决A股巨量的大小非问题,A股就一定会一飞冲天。


波段上,周五大盘放量突破了60日线和2952点,同时直接封闭了11月11日的跳空下行缺口,那么就意味着波段大盘就此转好,若能在下周三收盘前再次确认大盘稳稳站在2952点之上,那么甚至可以确认一轮确定性的跨年度波段大行情悄然来临。


短线上,下周忠哥继续看涨,预计多头大军将会兵临3000点城下,并试图挑战3000点的千点整数关口压力。具体到下周一的大盘,忠哥认为股指将继续振荡向上拉升,最终以高位小阳线或十字星报收。操作上,重仓持股为上,中线重仓持有券商股、中期严重暴跌过的、业绩稳定的题材股和概念股为上上之选。短线可以关注期货、信托、保险与互金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