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1月13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1-13 08:57

朋友们早安,新的一天开始了,今日有多少人想跟着我操作,利马点赞[赞]我就可以看见了。

01-13 09:04

快过年了,新增资金估计是难了。大盘开始缩量。接下来的日子更多的是存量资金博弈,当然对于北上资金来说他们的圣诞节早过了。所以科技蓝筹还是会有资金支撑。还离春节长假还有九个交易日,一个交易日赚一万元也算过肥年,是不是?想不想?想就点赞![大笑]

01-13 09:18

周末苗部长说新能源车的补贴。周五涨停的里面也就大东方比较靠边。不过这个股K线图形比较不好看。也就是套利操作。这个还要看集合竞价新能源车整体的表现再看。只做低吸,最好绿盘3个点横盘低吸较好。

01-13 09:29

今日大盘预测看点:市场日线收小阴、小阳或者十字星线的可能大,预测市场整体是一个震荡的行情,上行看3150,下探看3030点。

01-13 09:43

上周五提示的欣旺达今天大涨5个多点,该股的趋势很好,今天如果涨停,短线会有震荡,如果维持这个涨幅,主升浪会继续加速,该股已经历史新高了,目前特斯拉、锂电池、充电桩利好还在


01-13 10:32

目前大金融杀跌,证券带头,最好一口气回补3050的缺口,这样无论是主力、游资都会踏实很多,大家也可以安心做股票,否则总不是个事。指数虽然杀跌,但会给我们大家很好的低吸机会,不要错过。另外受到周末新能源汽车消息刺激,新能源汽车板块表现强势,观察是否像这个方向发酵!

01-13 10:37

我觉得能在市场中盈利的人,都有自己的坚持,总会遇到噪音的时候,但更多的是对噪音的处理。其实看看我们盘中很多散户朋友的发言就知道,今天买进了看好的,明天出现一点声音就觉得自己不行了,后悔了,这就是处理噪音的能力很差的外在体现

01-13 10:45

小北重仓着发力,来一波等过年钱了,票子耐心拿好,走势已经企稳,接下来等待主力放量。

01-13 11:08

创业板指数继续是观察1926点,大盘则是观察3106点,大盘区间暂时不变。

01-13 11:13

早盘就到这里先,没什么看的,半天又结束,点赞的人越来越少了!拿起鼠标点一下吧,让我知道你的存在!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