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1月15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1-15 09:11

大家早上好!在线的兄弟姐妹们赞起来,让我看看有多少兄弟姐妹们在跟我并肩而战!准备战斗了,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01-15 09:20

昨晚看了一圈,除了大东方,其它的还真不怎么看好。只好在一字板中考虑一下了,道氏技术,昨天缩量一字板,这个不可持续,今天应该要分歧换手。可以关注下。

01-15 09:25

我们开始直播,昨天两市跳水,高位股有补跌迹象,锂电池部分获利盘开始兑现,今天注意回避风险,低位煤炭、钢铁留一下

01-15 09:32

科技可以再找机会低吸 现在开始只低吸不打板!

1)科技股

连续嗨了3天后开始分化为主。

2)锂电 特斯拉产业链

锂电预期差这块短期基本是没有了,也步入到筹码 情绪博弈了,注意把握好节奏。

3)网红经济

仅次于上述两个中长线波段趋势牛的方向。毫无疑问网红经济走到这个地步也是筹码 情绪的博弈了,注意把握参与节奏。

01-15 09:35

东方通这个股,还是比较可惜的,明明这么好的低吸入场机会,但盘中富贵了,昨日尾盘回落,10日线上方持股待涨就可以了。逻辑:硬核大科技,软件 5G 华为,概念丰富,目前资金主要还是以布局科技股为主,大家目光应该继续盯着科技股来做,东方通,妖股系列,昨天缩量回踩20日线调整,今天继续关注平盘附近低吸机会,预计会蓄势下一波。

01-15 09:41

白酒昨天休息,今天再次脉冲,这种人气板块一般都是如此,所以我们对应的可以知道,前天爆发的科技股昨天休息后,接下来也可能出现部分人气品种的脉冲现象

01-15 09:47

北信源今天放量上涨,有多少人还持有着北信源的朋友,这里评论互动一下,让老师发现你一下存在感好嘛?


01-15 10:00

很明显,3100点附近已经由前期的短线压力位成功转化为短线支撑位。今日看点3090-3126点,兄弟姐妹们大胆抄底吧,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再次见到3100点的希望可能越来越缈茫。赛轮轮胎、武进不锈都是走趋势,可以考虑下低吸。

01-15 10:07

我是一个负责的主播,这里买入四川金顶的朋友,这里亏损也出来,下午推荐一只金股让你们买,亏损就亏损,男子汉大丈夫敢作敢当!

01-15 10:16

今日还是回避一下吧,等待回调后上车,今天就两个字:等跌!

01-15 10:19

目前就持有两只股了,一只北信和东方,还留了一点仓位等回调下午看看,能否找一只低位股买入到年前赚钱后全部清除来过年!

01-15 10:22

我还是教给大家一个技术面选股的思路:胜算还是很高的,就是股票突破年线后横盘震荡,只要年线不破就可以低吸,比如英飞特、和胜股份都是这种形态

01-15 10:57

目前市场主流退潮后,开始进入群魔阶段,但是持续性都很差,昨天转基因拉升我就说过超跌反弹,今天行情自动完结,不过科技股这条主线我觉得还有空间,核心还是5g方向,硬件方面,去年已经疯狂走了一波。

这部分今年会发力的核心是两个:

01-15 11:08

一个是基站,因为华为没上市,核心标的中兴通讯和烽火通信,一个是光模块,华为青睐谁,就去选华为最爱的光模块供应商。这个都有公开数据支持,可以很容易搜索到,我在之前就说过了 ,抱着华为大腿就有肉吃

01-15 11:27

赛轮轮胎早盘提示的,现在小幅拉升,这只票刚突破阻力平台,大资金不会这么快获利了结,没有低吸的不追了,早盘就到这里先,没什么看的,半天又结束,点赞的人越来越少了!拿起鼠标点一下吧,让我知道你的存在!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