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1月17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1-17 09:06

大家早上好!今天又是周五了,每天都不要放弃战斗赚钱,在线的兄弟姐妹们赞起来,让我看看有多少兄弟姐妹们在跟我并肩而战!准备战斗了,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01-17 09:12

早评:昨日中午,忠哥在午评中认为大盘将回踩到3071点探底回升,结果昨日下午大盘最低探到3070.88点到果真止跌回升,与忠哥提前的预测误差0.12点。此点误差,对于数十万亿的资本市场来说,忠哥认为可以接受,甚至可以说是精确无误。不过,从盘中股指回踩到3071点探底回升的力度和持续性来看,大盘反弹无力,那么从波段上看,再结合到下周三为最后一交易日来看,预计节前大盘有可能会突然回踩3050点,以达成技术派最后的缺口回补心愿。另外,从沪指的周线图来看,忠哥认为节前波段市场行情将会趋淡,逆转持续拉升的希望并不大。但是,波段看淡并不代表短线不会涨,截止昨日收盘大盘已经连续三天调整,但即使大盘连续三天调整都不曾回踩3050点,说明短线的回辙仅仅只是一个技术性的回踩,与趋势性风险无关。那么,考虑到3071点已经回踩完成,再结合周五的敏感时间节点,忠哥认为只要周末不存在利空预期,那么今天大盘小阳或弱阳反弹的概率将会超过90%以上。短线,小幅看涨。

01-17 09:37

哎,真的股票这东西就是风水轮流转的,不是这个涨就是哪个跌的,干嘛不去多拿几天又一个涨停板呢?不去羡慕,拿稳我们金股一样可以精彩!


01-17 09:41

两市跳空高开,但是开盘的力度并不强,下方缺口依然有回补需求,科创板近期相对强势,和市场形成明显背离,云计算诚迈科技、拓维信息、星网锐捷继续走强,星网锐捷暂时不要追了。回调5日线不破再考虑。这只票我会关注

01-17 09:47

金股逻辑:欧菲光光学概念股,也叠加汽车概念,是潜龙比较喜欢的一个中线牛股,这个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目前在5日线附近获得支撑,上周二砸到5日线马上有大资金接货,拉了近6%,是非常强势了,昨日继续关注平盘附近的低吸机会,出现不错的短线机会了,5日线之上可以放心持股,跌破再考虑出局。

01-17 09:49

科创新源趋势不错,深度绑定华为,公司提前卡位5G基站建设新趋势,塑料化天线阵子、半固态压铸 吹胀板的散热器等新型结构件”有望逐步成为5G基建建设主流,公司是基站防水密封材料全球龙头,具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已成为华为、中兴两家通信设备龙头企业天馈系统用防水密封类材料的主要供应商,并成为其他通信设备厂商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韩国SK、泰国Turemove等国内、国际运营商此类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科创新源提前进入5g赛道

01-17 10:25

星期六再次冲击涨停,赛轮轮胎5日线上企稳,今天看看能否突破前高,这只票我们是盈利的,文化传媒也被星期六带动起来,诚迈科技今天冲高回落,星期六目前拉升,要嘛是资金借机出货。要嘛就是真的大哥,先观察,新华网、中广天择有仓位的可以博弈一下,如果明天跌破5日线就出

01-17 10:36

云计算今天低位股开始补涨,亚联发展、久其软件、赛意信息涨停,卓易信息科创板今天冲击涨停,近期科创板个股在中微公司带动下也出现了一轮拉升,华东电脑昨天开盘急跌,随后企稳,明显是机构在打压吸筹,今天上涨5个多点,看看能不能冲击涨停,这种形态的票很少出现,如果下次出现,可以介入

01-17 10:46

赛轮轮胎3个多点了,没事,该股刚突破前期阻力平台,后期还会加速,虽然这只票没有赚多少,但是对于走趋势的票我还是很有把握的,除非极端事件,大亏的很少

01-17 11:18

证券护盘比较弱,如果午后不放量,还有警惕指数回落,现在最怕的就是星期六砸盘,一旦砸了网红经济、传媒、高位股都会受影响

01-17 11:29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解盘与您相约在下午,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