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1月20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1-20 09:26

审核有点慢,来晚了,继续直播,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欢迎来到我直播室:在这里,你们负责积极的点赞;我负责带领大家赚钱养家!完整的大家庭,有你有我也有他!好了,我们开始今天的抓牛股之旅!

01-20 09:29

欧菲光逻辑:春节前,重点潜伏科技公司,叠加年报预增,欧菲光这个股,看好年报超预期,越来越多年报披露,这是一个重点方向,关注平盘附近的上车机会。

01-20 09:43

场不对,等一等
早盘就出现如此多的跌停板,说明市场出现了一些问题。
这个时候等一下再说,回避掉不确定的风险

01-20 09:53

还有个别品种也是有资金在抱团做的,比如海南的海汽集团和海峡股份不声不响已经走牛了两三个月了,但是没几个人注意到,也是有资金在抱团对板块进行交易的,未来的某个节点海南很可能会爆发一波

01-20 10:19

前排几个医药股今天虽然涨的不多,但是近期趋势确实不错,我还在看,这种多数人不看的方向,就算吃不到大肉,但是也不至于亏大钱

01-20 10:21

科技股这种,几乎是拉一个大阳线,然后给你休息几天,你回头看休息的时候不就是很好的低吸机会,但问题在于休息的时候很多人又害怕科技股会挂掉,趋势看起来很牛,但趋势中的震荡该如何处理是一门很难的艺术

01-20 10:53

海南板块今天大爆发,主要是走趋势的海汽集团和海峡股份今天大涨带动的,这个方向几乎没多少人在看的,但说实话,这种多数人不看的总是存在一些暴利的机会

01-20 11:04

锂电池板块,前几天经历了波动,但并没出现持续大阴线砸盘,赣锋锂业,宁德时代趋势依旧很不错,也许休息几天之后又新高了呢,然后锂电池就再次启动了

01-20 11:13

半导体指数三个点,以一己之力带动了整个市场的热度,如果你在1月初就进去科技股并拿着我认为你是很牛,现在这个位置你再进去追,我觉得就有点莽夫了

01-20 11:27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每日的无私奉献,只求大家一个点赞支持与肯定,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