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重启上涨的两种方式!

因今天公司有点忙,导致今天停播一天,不好意思老铁们,没及时通知,不过也临近过年了,操不操作都无所谓了,赚没赚钱都还是安心过完好年在战吧。明天随时直播简单说说,可以继续直播,有空朋友们来赞一个。简单分析今天大盘,今天大盘在亚太股市全线回辙、恒生指数重挫的刺激之下全天呈现阴跌格局,盘中一度无限逼近3050点。过程中除了医药、医疗与口罩概念股逆势飚涨之外,其它的权重股、题材股与概念股几乎呈现清一色的中阴回辙格局,个股普跌。

今天盘中最低点为3051.23点,距离完全回补1月2日的跳空上行缺口仅一步之距,预计此点将会在明天早盘或盘中被完全、彻底回补。对于当前大盘的调整,忠哥个人认为:

1、当大盘完全回踩或瞬间击穿3050点,即可宣布大盘的短线与小波段调整完全结束,大盘随时会再度重启升势。

2、大盘也有可能会击穿3050点后继续向上无限逼近3000点,不过忠哥将股指击穿3050点以下的杀跌均理解为极限诱空。既然是诱空杀跌,那么大盘在诱空结束之后必将快速重返3050点。

3、3050点有可能被瞬间或短暂击穿,甚至大盘也有可能会无限逼近3000点,但是3000点坚不可破,必将成功支撑起A股市场。

4、大盘的短线与小波段调整主跌浪已经在今天结束,接下来大盘将会有两种选择:一是直接逆转向上;二是缩量整理之后再度放量大涨。无论是哪一种选择,殊途同时,结局只有上涨一条路,无非是上涨来临的时间节点略有不同而已。当然,考虑到春节长假因素,忠哥个人倾向上主力选择第二种走势,即先缩量,再上涨。

由上可见,接下来的操盘策略就非常简单,要么在3050点一线开始重仓抄底,要么在瞬间或短暂击穿3050点时一举满仓杀入,无论是哪一种选择,没有本质的区别,都是逢低加仓与抄底,这属于确定性的抄底与加仓操作,短线与波段成功的概率为百分百。

超短线上,继续关注医药、医疗与口罩概念股,此属于逆势激进追涨操作;当然抄底与加仓的目标依然是芯片、软件、互联网与量子通信等概念股,券商股暂时不加仓,务必要等到整个板块出现严重缩量时最完美,时间上看最合适的机会是在本周四,也就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另外,短线需要远离航空、交通运输、旅游酒店与餐饮,甚至部分农业与养殖概念股也要注意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