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握筹码,静待红包!

昨天以光刻机、芯片与无线耳机为首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全线放量暴涨,助力中小板与创业板探底回升后再创反转新高,强者恒强。权重主流板块中的地产与券商也在集体起升,同时刺激大盘走出惊天大逆转的强势反转格局,非常漂亮。

忠哥在文章中提前判断年度的加仓、抄底与暴赚机会将会在3050点左右来临;随后忠哥又在收评中判断大盘有可能会击穿3050点,但是3000点坚不可破,必将成功支撑起A股大盘,所有在3050点以下的杀跌均为极阴诱空;忠哥在午评中认为大盘走出金针探底的格局已经宣告诱空结束,新的上涨即将来临,要么直线上涨,要么缩量之后再涨。

现在,我们以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和收盘情况来看,大盘完全在忠哥的预期之中运行,分毫不差,尤其是在昨天收评中的分析和判断,更为经典,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再次去重温。

中线上,忠哥继续坚定看好未来的A股大盘,双重时间周期加持之下,大盘必将走出一波持续性的主升浪,甚至就此走向轰轰烈烈的大牛市。波段上,中小创指数持续新高复新高,大盘也必将成功将2019年的高点3288点踩在脚下,大盘在3288点以下,只有短线调整与恐吓,绝对不会有持续性暴跌出现。

小波段上,本次大盘的调整已经在昨天的探底回升中结束,诱空也已经完全结束,预计大盘会在春节之后再度出现加速拉升。年后,忠哥强烈看涨,也就是我们应该满仓持股静待年后开门大红包。

短线上,昨天探底回升,直接逆转,预计今天权重股将会持续弱阴弱阳整理,以求部分或全部化解昨天长长的下引线,一旦消化完成,大盘最早在今天尾盘,最迟在下周五必将再度放量暴涨。下一次的暴涨,将不会再温柔缓步上涨,甚至会出现单日百点长阳,一鼓作气直取3288点。

操作上,继续关注芯片、软件、量子通信、光刻机与科技股,互联网概念股也要高度重视;券商股的短线与小波段机会再度来临;科创板中的芯片与科技概念股今天依然是买入的机会,今天早盘的小阴回辙就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