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又将何去何从?

大家晚上好,忠哥来晚了一点,个人原因导致可能还不能正常直播,明天可能也是简单分析,不过没关系,可以留言评论我看到会及时回复。说说盘面今天题材股与概念股呈现出集体性的报复反弹,大量的个股不但收复了昨天的失地,甚至还有相当一部分个股创出历史新高涨停板,强者恒强,后市此类个股,仍将会继续大幅走高。与此同时,前期业绩爆雷个股依然是集体跌停板,强者恒强与弱者恒弱同时存在,个股分化相当明显。不过,整体上今天属于标准的探底回升节奏,完全符合预期。权重主流板块中的大盘指标股表现也是相当给力,虽然沪指涨幅远不及创业板与中小板,但是同样在预期之中走出探底回升和格局,且以盘中最低点到盘中最高点计算,盘中反弹超过百点,阳线实体也是百点长阳,相当完美。

现在,我们来看看今天的4个问题:

1、今天大盘会探底回升?因为昨天大盘的恐慌性杀跌已经完全到位,突发利空只能改变短线运行节奏而不能改变趋势性的上涨;另外,昨天尾盘有明显的主力资金在提前抄底,并且外资通过HK市场大举买入远远超过200亿的资金,净流入也无限逼近200亿元,所以短线探底回升的预期将骤然加强。


2、我觉得要逢高减仓?因为昨天大盘的放量巨阴将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来消化,股指在实质性利空存在的情况之下,根本无法持续逆转向上,那么在探底回升来临的反弹与拉升中,逢高减仓依然是最优选择,今天减仓的部分在明天或后天的回落中可以果断接回来,如此操作将存在确定性的利差。

3、因为强者恒强的缘故,因为明天大盘还会有惯性的整理或冲高存在,强势个股明天逢高减仓应该能卖到一个更加合理的、相对的高价。


4、明天大盘又将何去何从?预计明天大盘将会有两种选择:一是直接低开后持续小阴整理,最终收出一根小阴线或中阴线;二是小幅低开后快速向上拉升,无限逼近2800点后冲高回落,最终收出一根小阴线或中阴线。不管明天大盘是否冲高,小阴或中阴报收的概率奇高。那么,明天有没有可能继续上涨?当然有可能,不过最多也就是一颗弱阳线,并且概率也是极低,绝对不可能出现中阳上涨。


操作上,明天大盘或个股出现明显的回落时,可以将今天逢高减仓的部分接回来;若明天大盘继续向上冲高,则可以将今天强势的个股果断减仓,以求腾出更多的资金,在接下来的回落中,重新接回布局即可。

缩述:这个春节有点冷,以武汉为中心蔓延各地的疫情牵动上至高层下至百姓的人心。看到只是单程旅行的生命之脆弱,那么股民在股市中眼前的损失,真的算不了什么。留得青山在,依然赚回来。想通一切,豁然开朗。

火神山、雷神山、钟南山, 三山齐聚克难关; 国内捐、海外捐、李兰娟, 众捐纷来达通途; 男护士、女护士、前线人士, 中国勇士齐抗疫; 医者心、仁者心、中国心, 万众一心不畏难!

当前,我们能做的就是相信政府,不造谣不传谣不出门!不能为抗疫做大贡献,不出门也是最大支持。




致敬所有战斗在抗疫一线与死神抢夺生命的医务工作者,致敬所有为抗疫保驾护航的后勤保障部门工作人员,祝你们平安!




祈福武汉,祈福湖北,祈福中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