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牛市仍然在持续进行中!

今天除了银行、地产与钢铁等权重股弱势整理之外,其它的权重与个股尽皆暴涨,尤其是疫情概念、在线教育与氟化工等概念股表现最为强悍,助力各大股指再度收出一根放量中阳线。

今天的大盘表现超出预期,最为抢眼的当属于创业板指数,此股不但收复了节前节后的全部失地,更是在今天一举创出反转以来的新高。新高复新高,暗示着个股必将继续加速向上拉升,暗示着大盘的趋势性上涨仍然在继续,个股牛市仍然在如火如荼开展中。同时也说明,中国大地上的突发疫情只能改变短线股市的运行节奏,不可能撼动中线的上涨趋势,这一点我们今天再次强调。

权重沪指表现相对弱势,但是也呈出现节节攀升的格局,形态与量价都相当给力。从中长线上来看,未来的沪指也有希望再度收复本周一的失地,只是时间上略长而已,这是中线的大势趋。波段上看,大盘连续上涨三天之后,需要一个长时间的整固或是小阴回辙,以图完成洗盘与回踩,甚至打出二次探底的底部。但是,二次探底,是机会,不是风险。

短线上,明天是周五,预计大盘会展开长时间的横盘整理动作,权重与个股将继续分化,局部的题材股与概念股仍然会反复表演,并且疫情概念股有望继续保持火爆的炒作节奏。明天,预计大盘最终将会以小阴小阳报收。

板块上,中线继续高度重视软件、芯片、量子通信、区块链、光刻机与科技股;短线继续高度重视疫情概念股(医药、医疗、口罩、在线办公、在线教育、手游等)。在大盘二次探底之际,在大盘严重缩量之际,高度关注券商、期货概念股,此类个股的也即将再度起升,今天的南京证券已经提前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