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2月14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2-14 13:35

半天才审核出来,不好意思,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科技股全线活跃,创业板指涨超1%,沪指涨近0.1%。钛白.粉、半导体芯片、医废处理、血制品等涨幅靠前,科技股集体加速后要注意分化风险,午后继续控制仓位,下午2点半会有事件新闻发布会,看消息面变化

02-14 13:36

接下来热点会有一次大的拐点出现,现在机构抱团科技股,这次事件影响最大的其实是实体的生产加工企业,消费行情如餐饮等,反而科技股影响较小,只要有电脑就能办公,华为最先复工,一是政策支持二是受事件影响较小,那么随着事件的结束,政策面也必然会向相关受损企业倾斜,比如率先扶持的地产行业,那时候资金会出现一次大的分歧,机构抱团的科技股因为提前加速了,获利资金兑现利润后就会流向政策扶持的消费行业,比如汽车板块,03年事件后,汽车行业迎来了消费高峰

02-14 13:38

市场还是没有抗住,午后两市跳水了,该来的调整躲不过,科技股加速后就是最后收尾工程了,下周必然会再次分化,走趋势的还是之前的策略,波段调整低吸,今天适合减仓

02-14 13:43

同花顺好牛哦,涨板去吧,市场就是这样,当你认为没有希望时,总会有那么几只股票爆发,所以任何市场,不管涨跌,都是有机会的,只要你善于把握,准备市场脉搏,这个市场就是你的提款机


02-14 13:57

中孚信息:趋势票,软件,国防军工信息安全,盘中根据分时承接考虑低吸介入,止损20日线!注意还是把注意力多集中在板块个股上!

02-14 14:20

这段时间,各种热点题材股,秀得飞起。秀强股份午后再封涨停,连续9涨停。秀强股份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目前特斯拉充电桩用玻璃产品订单量约一万片每月;正在建设太阳能屋顶玻璃一期生产线 将于5月建成。这只有在情绪好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盛况,不过短期分化下,也要警惕高位股补跌,每一次调整高位股都会补跌,然后才是核心龙头的修复或者新龙头接力

02-14 14:24

本轮市场出现了2次拐点,第一次事件概念股口罩、消毒水、在线办公等持续高潮,连续涨停潮后上周开始兑现获利,然后是特斯拉板块接力,周三高潮,周四分化,然后科技股全面爆发,昨天高潮今天分化,从热点轮动主线看,事件概念股是短期事件,随着事件的控制会逐步退潮,特斯拉、芯片等科技股则是政策利好,机构抱团加速,但一致后也会再次分化

02-14 14:40

两市午后整体开始单边回落,半导体板块回落速度较快,氮化镓分支则持续强势,盘面上看,农药板块午后逆势走强,其他题材概念则集体回落,市场氛围开始趋于谨慎,个股跌多涨少,跌停家数增多。

板块方面钛白粉、血制品板块领涨,盘中农药(长青股份)异动拉升。指数大幅回落,但是跌停板数量并没大幅增加,恐慌情绪,也并没迅速扩散,跌停板数量只有7只,大面股7只。风险开始释放了

02-14 14:44

消息面,因为事件影响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出台了相关利好,如推迟土地出让金、银行贷款还款期限等,午后地产启动,中天金融、中迪投资、光大嘉宝、招商积余涨停,金地集团大涨8个大跌,如果四大龙头能够加速,对地产板块是利好,下周板块会继续加速,万科A、金地集团、招商蛇口、保利地产关注。

02-14 14:54

草甘膦午后也拉升了,早盘提示过机会,钛白粉、磷化工等近期轮动,原材料涨价利好,今天没有参与的不要追了,下周等市场调整后再看

02-14 15:04

收盘了,磷化工午后拉升,洛阳钼业今天再次大涨7个多点,雅克科技大趋势加速,预计下周板块还会加速,目前科技股主流已经分化,资金会转移到低位股中,化工板块符合条件,且有涨价利好,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