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2月17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2-17 13:24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上午两市强势拉升,午后看持续性,今天不补缺,本周后半段也会完成,场内人气主要在科技股、杀虫剂、军工板块,科技股核心思路不变,杀虫剂短线不要追涨了,目前指数已经回补了缺口,空仓踏空的人,这个时候中午,买进去,机会较少,吃肉的时候没赶上,吃面的时候赶上了,然后来回挨打,这会更加增大痛苦的;既然踏空就踏空了,强行补救,反倒适得其反,来日方长,赚钱不急于一时;下午还是谨慎为上策,尾盘再伺机而动。

02-17 13:34

上周说蝗虫进不了中国边境,昨天农业农村部也说沙漠蝗危害我国的几率很小。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国边境地区有昆仑山脉和喜马拉雅山脉阻隔,蝗虫很难越过高海拔的寒冷地区;其次,中国不是沙漠蝗的分布区,其生存条件在中国并不完全具备,因此,沙漠蝗不会对我国形成严重威胁,我国史料中尚未发生沙漠蝗危害的记载。近年来,我国蝗虫监测预警和防治能力不断提升,防治技术属于世界领先水平,防蝗药械储备比较充足,国内蝗虫大面积暴发风险很低,危害可防可控。辟谣后相关概念股的炒作空间会再次被压缩,今天板块涨停潮后要注意分化风险了,在线教育继续上涨,当红科技科创板有资金的可以关注下

02-17 13:37

300033同花顺午后继续飙升,大涨了6%以上,赚钱效应的时候,你能上牛股,亏钱效应的时候,你当炮灰的概率就很大。赚大了所以,亏了就好好反思一下,到底什么原因,如果是你的交易系统有缺陷,那就好好完善,吃面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断吃面而不自知!

02-17 13:38

600195中牧股份今日也起来,主要是看是否突破60日线,突破之后就会有行情。

02-17 14:01

这几天直播没有怎么选票,目前市场整体情绪都很不错,只要是参与到当前热点或者机构抱团的大科技方向,股票涨势都不错,耐心持股待涨即可,频繁换股 反而不好吗,如果持仓股在反弹中还涨势一般,那就考虑换股,科技股你现在随便扒拉一下就有不少好票,如果还不会选,就遵循我之前的原则,专做大趋势票,比如深南电路、晶方科技、移为通信等等,利用分时回调低吸,波段调整则关注10日、5日均线

02-17 14:15

此次再融资政策体现了市场化导向,更好地扶持中小企业支持其合理的融资需求。二级市场投资者应积极寻找显著受益于政策的优质公司。

从二级市场来看,主要有这几类公司受益:

其一,创业板有资产重组需求的公司,尤其是之前旧规下定增受限的创业板公司;

其二,轻资产、高研发,对资金有一定需求的创新型科技公司(TMT科技/传媒/通信、医药核心受益);

其三,资产负债率较高但是行业前景和公司基本面还不错的公司。

结论上看,再融资和并购重组的放松是成长风格的核心驱动力之一。

东尼电子:苹果,元器件,无线耳机,尾盘可以适当关注!

02-17 14:37

就再融资新规直接受益的板块,抛开短期博弈类题材,2015年以来上市的新股在未来1-2年值得重视。

其一,新股上市后有较强的融资需求;

其二,2015年以来上市的新股,自上市以来处在再融资收紧期,融资需求尚未释放;

其三,在2016至2018年的蓝筹风格下,大多数新股上市后股价调整已较为充分。


02-17 14:54

巨无霸中兴通讯又要冲击涨停,这是5G通信的大标杆,中兴通讯午后涨幅近9%,成交额超50多亿;大科技类5G相关值得重点关注。市场经常会根据消息面营造题材,但机构从不为所动,它们始终会守住有大逻辑驱动的主线。目前市场的主线是硬核科技,消费电子 特斯拉,两条线反复轮动。我们要做的是不为行情所扰,坚持在这两条线内做高抛低吸。

02-17 15:03

大盘情绪:市场高度秀强股份10连板,今日涨停175家,跌停1家,午后两市继续强势拉升,主板回补3955点缺口,创业板牛市加速,坚定持股待涨

龙头题材:午后5g、证券等快速拉升,国防军工、农业种植、物流等活跃,重点关注政策利好板块和核心主流:如证券、重组、5g、芯片,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