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确定性加仓机会

盘面:

午后两市震荡回落,创业板指明显表现较弱,主板指数则稍显强势,盘面上看,机器人板块强势崛起,而半导体板块则普遍冲高回落,市场情绪有些退潮,市场赚钱效应回落。大涨的调整如期到来


题材:

板块方面养鸡、内存板块领涨,盘中机器人机器人)异动拉升。钴板块领跌。复工及稳增长预期下,高铁概念午后拉直线,大基建板块跟风。和前两周类似,大基建都只是脉冲式的上涨,缺乏持续性。现在是科技股的牛市,大基建这种只是配角,恐高的资金拉一把这些低位的大基建股,很难有持续性。


机会:

科技股现在有一小波跳水,其实这是近段时间累积获利盘兑现的表现,今天震仓完毕以后,股指相对高位震荡消化潜在的兑现盘是最健康的走势,而不是在昨天高潮的基础上再继续逼空,趋势没坏之前继续持有!


特斯拉和科技股都可以继续持有,半导体,减少对华为半导体供应,试图阻止我们芯片研发速度,但是只能推迟事件却不能阻断我们的研发,中国自主芯片替代必须完成,继续关注华为相关供应商


其次是特殊拉,消息利好,同时这场事件的到来,恰逢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时期,以及新能源汽车迎来拐点的关键时刻,或许是已经注定的天意。在整个汽车行业遭受到冲击的同时,优秀的企业终将会脱颖而出,中国汽车的产业结构也会因此得到进一步的调整与优化。等这波事件结束后,或者新能源汽车的春天就来了,这一点我在之前也强调过,03年之后汽车等大消费概念就迎来了消费高峰,一般春节都是买车旺季,今年因为事件影响推迟了消费时间,但是钱还在口袋里,只不过是推迟消费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