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2月20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2-20 09:22

朋友们早上好,我们开始直播,昨天两市震荡回落,尤其是创业板回调力度比较大,龙头秀强股份开始调整,跌停股近20家,高位股开始回杀,今天还有杀跌,短线控制仓位,等科技股分化,特斯拉昨天高潮后也要注意短线分化风险

02-20 09:25

央行2019年第四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完善LPR传导机制,坚决打破贷款利率隐性下限;中国经济长期向好、高质量增长的基本面没有变化;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这其中有两个要点,第一个是高质量增长的基本面没有变化,很显然由于这次疫情,我国的第一季度经济蒙受了巨大的损失,央行依然再提高质量增长说明后面已经准备好了充分的逆周期调节工具来进行刺激,第二个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央行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资金不流入楼市那就只能来A股了。

02-20 09:27

旷达科技是特斯拉概念,盘子小股价低,我选的时候很犹豫,我公开了会不会一字板?这样我就没机会买了,如果是一字板,我觉得可能被砸,所以千万别去顶板。如果被顶死了。那就午盘再说有什么别的机会没。旷达科技关注承接力 。

02-20 09:35

科技股昨天开始分化,短线的获利盘累计需要兑现获利,我之前还说过,科技股一个拐点就是全国复工,目前大部分企业已经复工,事件中机构抱团加速的科技股就会再次分化,低位错杀的板块做超跌反弹,而高位抱团股是会有一次集体的踩踏的,随着各大企业的复工,因为特殊原因,政策面也会逐步向受损企业倾斜,近期政策面利好也不少,那么资金就会转移到有政策利好的行业中去,比如大消费概念。当然科技股并不是完全走弱,高位股调整低位股还会补涨,板块内部的轮动上涨还会持续,踏准节奏非常重要,特斯拉也同样如此,昨天利好出现后资金也开始兑现获利,注意板块分化风险

02-20 09:46

养殖、氢能源、锂电池高开,动量方向的半导体、电子、云中规中矩。根据昨天的量价行为看,市场这里是有压力的,类似于上周,接下来就看市场对压力的消化情况,短期高位股适当降低仓位,可以关注下证券板块,国金证券、华林证券

02-20 10:12

创业板震荡回落,主板勉强守住了年线,不过短线的调整是不可能避免的,目前重点看的就是创业板,创业板慢牛确立,但是一帆风顺的走大牛市不太可能,后期更多是阶梯式震荡攀升,所以短线我们要警惕的是新高后的调整,目前看,市场拐点信号即将出现。1、全国各大企业逐步复工,这是一个重要的拐点,随着企业的复工,市场秩序逐步恢复回到原有的轨道中去。2、创业板连续放量,我们说反弹放量是好事,说明增量资金入场了,但是也是分位置,低位放量可以确定底部出现,资金抄底入场,中途放量则意味着观望资金入场,市场持续走强,但顶部放量则是阶段坚定信号,周二放量,周三放量杀跌,资金已经兑现获利,短线调整不可避免

02-20 10:26

昨晚美股特斯拉股价大涨,目前港股比亚迪股份涨幅扩大至13%,特斯拉据悉同意自宁德时代购买磷酸锂电池,宁德时代(方面表示合作信息以公告为准。A股市场今天特斯拉概念股走势很强,秀强股份再次走强,板块热度有所回升,但依然要注意分化风险

02-20 10:42

两市跳水,白酒、大消费等今天反弹,事件影响在减弱,同时各大企业逐步复工,前期受冲击最大的餐饮、旅游今天反弹最明显,也有补涨因素,不具备持续性

02-20 10:48

这种小幅的调整,资金出不来大概率还是在科技股折腾,除非指数给你出现明显回调,那么一切推到重来,可能会有新的人气板块出现。富临精工逢低关注,低位轻仓干!

02-20 11:00

3、公募认购极其狂热!交银内核驱动混合发售一日吸金逾500亿元,成为2020年首只爆款基金。随后,鹏华科技创新混合、泓德丰润三年持有期混合也一日售罄。由去年公募业绩冠军刘格菘管理的广发科技先锋首募认购规模更是超过900亿元,最终确认份额80亿元

2月18日,陈光明旗下睿远基金第二只公募产品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轻松达到60亿首募上限,触发比例配售,全天认购金额约1200亿元,创下国内公募基金历史上最高认购纪录,最终配售比例可能约5%。每一次公募超募集狂热的时候,都是市场情绪极端看好的时候。而往往调整就在不远处。

4、低价股开始消失,今天可以留一下低价股走势,如果近期低价股1元股、2元股开始占领涨幅榜,阶段性顶部就不远了

每一次市场变盘之前市场都会有信号,虽然不能100%预判定点出现时间,但是我们可以根据这些信号早做防备

02-20 11:09

芯片股走弱,芯源微跌近13%,上海新阳、富满电子、澜起科技、晶瑞股份、安集科技、中微公司等跌逾7%。芯片主要是最近走势太强了,目前获利回吐。正如我所说,科技股拐点出现了

02-20 11:27

周六。MSCI将再次开会讨论扩容。国际指数公司富时罗素将于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公布A股扩容安排。按照此前公告,此次纳入安排实施后,A股纳入富时罗素的因子比例将从15%提升至25%。根据MSCI、富时罗素等A股扩容经验,A股纳入因子提升,或将吸引北向资金进一步大举加仓。上一次万亿成交在19年4月8日,一周之后,见证了19年的顶部。从此阴跌两个月之后摔回3000点震荡平台。虽然历史不一定完全重演,但是目前位置谨慎点没有错

02-20 11:35

大盘情绪:市场高度海陆重工5连板,今日涨停63家,跌停1家,两市震荡攀升,创业板短线有滞涨迹象,轻指数重个股,龙头题材:白酒、景点旅游等反弹,特斯拉、锂电池消息利好秀强股份再次涨停,特斯拉依旧火爆,短线关注低位股补涨机会,中线关注mini led、可穿戴医疗设备,龙头潜力:TCL科技、润欣科技中线关注!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