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2月21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2-21 13:04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午后注意创业板拉升力度,主板今天震荡为主,周六MSCI完成扩容,下周大概率是借利好直接高开

02-21 13:13

华为供应商晶方科技、深南电路继续拉升,除了这两家外,目前还有低位的,比如大富科技,大富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主营基站射频器件研发生产的供应商,不止华为,该公司还与其他知名企业例如苹果、康普建立了合作关系,该股为何前期涨势一般,主要还是业绩亏损导致,但是目前的优势就是位置低,既然都是华为供应商,后期补涨概率很大,该股站稳半年线后可以低吸持股

02-21 13:42

这一波大股打出了高度,吸引了不少资金进场,等大股拉不动了,就是妖股满天飞题材满天飞的时代再次到来,也是超短选手未来扬眉吐气的时刻

02-21 13:58

中微公司也是华为供应商之一,目前技术面回踩20日均线,看是否企稳,如果跌破30日均线上方就是低吸机会,目前科创板中芯片标的卓盛微、中微公司,卓盛微已经新高加速,中微公司兑现短线获利后也会继续加速,创业板午后小幅回落,虽然科技股很强势,但是进入轮涨模式,说明筹码开始松动,今天又是周五,谨慎点没有错

02-21 14:13

华为生态系统概念可以重点留意,诚迈科技主升浪加速,目前华为生态系统概念,情绪接力龙头是彩讯股份,趋势龙头是常山北明。总龙头是诚迈科技,但已经没有预期差。其他:中国软件、卓易信息、梦网集团、东方通、太极股份、中科创达、易联众、北信源、金山办公等等。这是科技股分化后又一个新的分支

02-21 14:23

秀强股份今天高位震荡,特斯拉继续走强奥特佳、天汽模等再次走强,我说过龙头见顶不会那么快,秀强股份继续高位震荡,奥特佳作为二龙头会继续加速,下周如果奥特佳不在继续加速了,板块的调整就真的要出现了,但核心供应商会继续走强,这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类似华为供应商

02-21 14:35

午后黄金板块拉升,赤峰黄金继续走强,黄金板块避险为主,关注下低位黄金概念,湖南黄金,有仓位参与,没有就算了,在关注钢研高纳:有色,国防军工概念,抗跌尾盘可以看看,轻仓过周末!支撑16.2元!

02-21 14:49

个股机会,大家就盯着几个主流热点即可,其他短线热点参与意义不大,除非你提前潜伏,当天追涨被套概率很大,比如主线华为概念,这里面大趋势的票非常多,这些票有机构抱团,即使短线调整也不会直接见顶,因为机构出货也要时间,像晶方科技、长盈精密这种,趋势不破位就可以继续拿着,等顶部放量均阴出现就止盈,大富科技低位的后期也有补涨需求,这只票等突破半年线后再参与。2月21日 关注尾盘14点45分 300088长信科技 13.84元买入成交了!

02-21 15:03

大盘情绪:市场高度海陆重工5连板,今日涨停106家,跌停1家,午后两市震荡回落,周六MSCI完成扩容后警惕利好兑现,短线适当降低仓位

龙头题材:云办公、量子通信、国产系统、国产软件等集体异动,热点快轮后将分化,去弱留强,重点关注华为生态系统概念股低吸机会。直播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