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2月24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2-24 12:59

朋友们,下午好继续直播;市场总体受到外围市场影响呈冰火两重天的态势,盘面分化严重,沪指走弱调整,但创业板指则较为强势;板块上,5G较为活跃,车联网也有冲高,市场题材概念轮动;铜箔、超级电容板块领涨,民航、机场板块等领跌。市场依然围绕5g等科技股运行,注意轮动节奏,午后注意证券板块低吸机会,关注东方财富、同花顺、大智慧

02-24 13:14

只要科技股继续抱团加速,题材股就不会倒下,但是这种抱团也会有一个明显缺点就是其他题材股没啥机会,大机构抱团预期太一致了,导致其他题材股就没有流动性资金关注度不高,什么时候科技股中高位股开始分化了,其他题材股机会也就出现了,比如19年沪电股份等第一批龙头股9月后分化,科技股调整,这次就看晶方科技、深南电路加速后何时见顶

02-24 13:19

长信科技300088 我在周五尾盘公开低吸的这个股,现在14.00小赚卖出了!这股比较慢性;不太喜欢,互相通知出局了!


02-24 13:29

这创业板股指也真是牛气冲天,600588用友网络不负众望,午后再度拉升了7个点以上,恭喜耐心持股的战友们。


02-24 13:33

002384东山精密 这票也是前期的老朋友,目前一路新高 但是没有到爆发阶段,激进者依然可以轻仓介入静待爆发,谨记轻仓先跟进。

02-24 13:34

娘的大富科技午后涨停了,欣旺达、京东a、紫光股份、今天国际午后大涨,紫光股份、今天国际是我们上周提示的底部补涨票,现在只要不是运气太差,低吸都能赚钱,尤其是科技股中低位的,底部来一两个涨停板很正常,大富科技华为供应商之一,但是被业绩拖累了,晶方科技已经涨上天了,今天底部补涨随随便便就是两个涨停板,个股300711 广哈通信 依然可以跟踪低位5G个股。

02-24 13:57

002352漫步者一气呵成,一度大涨了9个点以上,恭喜我们的战友们,只要是被忠哥股战场点名的,都会乌鸡变凤凰!


02-24 13:59

5g午后涨停潮,晚间消息面利好刺激,不过也要理智一些,虽然科技股是主线,但是不追涨尽量不追,低吸一样有机会。前期如果没有参与现在追涨和低吸的盈利空间其实差不多。那低吸肯定更安全,农业种植板块午后异动拉升,目前市场轮动节奏较快,北上资金持续流出,截至目前净流出逾50亿元。目前的市场的仍然是健康运行中,涨停板数量高居不下,跌停板数量较少,市场的波动是良性的震荡,仍旧可以采取大胆低吸,在杀跌的时候勇于买入的策略。华为方向入手,关注欧菲光

02-24 14:12

今天真是太伤心了,我早上9点27分就挂单23.6元买的长盈精密300115 ,开盘最低价到了23.53元,居然我没有成交,下午大涨6个点了!真无语!



02-24 14:19

当然,科技股这种加速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这样就会导致市场流动性衰竭,最终科技股没人敢追,其他题材股也长不起来,所以科技股持续加速后也会再次分化,那么拐点何时出现呢?我之前说过:

第一,全国正式复工,目前有部分企业已经复工,但是大部分还在家办公,而且专家也提示拐点还没有到来,事件还在持续,并且这几天国外发酵的厉害,所以短期内事件影响还会持续几天,大概率3月中旬出现

第二。高位股调整可以参考19年的沪电股份,第一批科技股龙头,9月下旬见顶,随后科技股开始调整,之后特斯拉等机会出现,所以这一轮科技股何时见顶,我们就参考去年板块内部高位股调整,什么时候科技股中如晶方科技这主升浪票高位放量巨阴出现,什么时候科技股才会真正分化,这之前低吸是最佳策略

02-24 14:52

面板方向继续关注。京东A继续加速,韩国面板停产是对国内面板最大利好,上周四提示的TCL科技今天继续大涨7个多点,尾盘两市小幅跳水。主板还有回踩3000点需求,证券板块接下来可以继续关注

02-24 14:55

长盈精密300115 居然涨停了,我真是要被气死了,如果开盘挂的单子成交了,我就马上截图出来,大家就都能跟上吃大肉了,现在泡汤了,我对不起你们呀!

02-24 15:03

芯片继续加速表现,趋势什么时候结束没人知道,但只要没结束你持股就是。
券商今天一般,启动大品种太多,京东方,TCL加上中兴通讯就百亿的资金,券商资金不足不奇怪的,但指数这里要启动,离不开券商,所以还需要重视这一点。如果指数不行,那么芯片的单边疯狂也会很快结束。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