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为HMS引爆炒作机会

消息面,华为2.24日发布了HMD生态智能手机,当天华为、5g概念股集体涨停潮,随后是又是短线高潮后的分化,周三百股跌停,今天国产软件带领下指数再次企稳回升,市场的炒作依然围绕着华为概念展开。


HMS核心是华为终端软件服务开放能力的合集,包括一系列服务接口与软件全家桶。替代谷歌GMS服务以及捆绑的智能助理、地图、视频、消息、应用商店等app,进入HMS生态对国产软件企业有着巨大意义,是华为终端1 8 N全场景智慧化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鸿蒙OS的关键拼图。


再次利好消息的带动下,午后相关概念股企稳上涨,科技股新的补涨方向诞生,除了核心龙头诚迈科技外,相关产业链受益标的:


四维图新:地图服务是华为HMS Core的重要组成部分,四维是华为核心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华为已经推出HMS地图服务,涵盖了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40多种语言,同时还有高精准导航系统。


梦网集团:公司与华为手机操作系统已经形成了深度合作,公司的富信、服务号及快服务将陆续在华为手机上线。随着华为HMS Core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意味着公司有望将双方的合作范围由国内拓展到全球市场。


根据公开新闻报,华为部分在销的笔记本电脑以及近期首台开售的PC使用的操作系统正是基于深度科技研发的linux版本的操作系统。(关于诚迈这个公司的基本面和投资逻辑,我们澄泓研究院-云计算专栏有详细解析,大家可以在会员中心查看原文,找不到的童鞋私信问我)


中科创达:公司是华为全球深度合作的专业软件技术供应商之一。凭借开放、中立的操作系统平台厂商的定位、基于芯片底层的全栈操作系统能力,公司与华为在智能手机等多个领域均有合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