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抄底这一龙头别错过

本周五指数大跌百点,300多只票跌停,无论是龙头还是妖股都无一幸免,但是我们常说大跌是机会,所以面对恐慌的杀跌,懦夫只会自怨自艾,勇者则善于在大跌中掏出真金,市场已经跌下去了,再后悔没有鸟用,与其这样不如迎头而上挖掘龙头股,争取一举翻身


那么如何抄底?

1、科技股止跌

2、国家队护盘

确定好抄底信号出现后,那么如何确定抄底龙头?


在实战操盘中,为了进一步提高精准度,不但需要对K线走势所形成的形态、量价、筹码、技术指标等进行深入的研究,同时还需要对历史K线、起爆点进行解剖,以通过分时图的走势对庄家的资金势力、操盘手法等进行详细的了解,在龙头起爆时精准出击


起爆点在市场中的意义重大,往往意味着下跌、调整的结束和上涨的开始,是趋势改变的转折点,是上涨的萌芽K线。投资者抓住了起爆点也就意味着一建仓就可以立即在短期内获取暴利,减少了等待的时间,极大的提高了资金的利用率。

标的符合条件:

第一,股价一定是低价,一般5元左右,不会超过10元,低价股空间溢价高

第二,市值适中,适合大资金运作

第三,龙头个股必须同时满足日线KDJ、周线KDJ、月线KDJ同时低价金叉。

第四,有利好催发,如政策刺激、业绩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