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3月25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 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 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 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 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3-25 09:26

朋友们早上好,欧美股市全线暴涨,主要还是暴跌后的报复性反弹,今天a股大概率是跳空高开,如果高开太多就不要追涨,等分时回落再低吸,总之目前市场是安全的,低吸策略不会错,重点留意主板蓝筹机会

03-25 09:41

核心资产今天开盘都不错,招行,五粮液等白马蓝筹,算是这里的主流品种,这两天如果围绕核心品种做效果会非常的不错,黄金板块今天也大涨,这个受到期货影响比较大,短期市场关注度很高,对指数的影响力比较蓝筹白马等核心资产要差一点,适合投机

03-25 09:48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短期快速反弹之后还是要找机会及时止盈,无论美股还是A股,前面那种下跌的幅度都很大,一下子反转的概率很小,必然会经历很多的,在别人疯狂的时候走人,别人害怕的时候进场,才是目前最好的交易策略!!无论前天还是昨天进去都是机会,你今天继续冲弄不好就是傻子行为了,大家注意下节奏

03-25 10:19

回顾3月份的市场,主要贯穿以下几个主线:
3.2大基建救市,持续了三个交易日左右。
3.10日开始科技股救市,持续到3.19日。
3.20日核心资产救市,应该是到月底。
所以,一段时间之内围绕核心资产做,哪怕是碰到指数不给力,但也不至于太惨,其他的就很难说

03-25 10:37

假如这里的反弹能持续一周以上,出现持续性的反弹人气板块,那么大概率在后期还会有第二个甚至第三个持续性不错的人气板块,所以,就算初期踏空,未来一样会有吃大肉的机会,可以去看看2月份的第一波,锂电池从2.4-12日,持续一周以上,指数持续反弹,后来科技股接力,也是持续了一周以上。再回头看去年12月份,科技股一直反弹到中旬,然后券商连续拉,后面券商结束之后,锂电池一直拉,一直拉到了1月份,持续两周,当时锂电池出现了不少阶段性几十个点的趋势品种

03-25 10:41

所以啊,现在也别太着急,哪怕昨天和今天你没在场内,踏空了,别太难受,仅仅是两三天的反弹,错过就错过了,如果是一周级别以上的反弹,那么后期大概率还会有新的超人气持续性的热点给你去参与,这主要和资金信心有关系,如果前期持股一周的资金赚了大钱,那么后期有了新热点大概率也会持股待涨,如果前面持股资金赚不到大钱,那么后面新热点大概率也是有赚就走

03-25 10:51

蓝筹白马等核心资产早盘开盘冲高之后逐渐回落,目前五粮液从5%回落到不足3%,招行从3.6%回落到2.6%左右,海天味业从3个点回落到不足一个点。回顾下昨天的市场走势,午后蓝筹白马出现较大的回落,招行一度从4.7%回落到2.4%,五粮液从5%回落到1.7%,指数也一度回落到只有十几个点,但是呢,随着这些品种被拉起,昨天尾盘指数实现了超级逆转,从昨天的走势来分析今天,假如今天核心资产回落到一定的幅度,很大的概率会再次出现低位被资金接起来的情况,这点大家注意下!

03-25 11:09

指数有所回升,应该还是大蓝筹和白马回升导致的,这些不出大乱子指数问题就不大,其他的就是打酱油的。养殖板块迅速拉升,小资金做的,对指数意义不大。对于大股,我是非常有心得的,要么不给你护盘,一旦给你进行护盘,那么一般不是一两天,怎么得一周的时间,所以本周指数应该问题不大

03-25 11:28

核心资产,主要就是那些常年业绩很优秀的蓝筹白马,蓝筹比如招行,平安等白马如茅台五粮液为代表的,调味品的海天味业,中炬高新,家电的格力美的苏泊尔,医药的恒瑞医药,爱尔眼科,通策医疗等等,今天的指数,我们看蓝筹白马就行,我上面提及的那些,只要不波动很大,指数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反弹也好,反转也好,人气板块才是我们盯着的重点

03-25 11:36

收盘了,指数问题不大,蓝筹白马走势还算健康,所以午后应该也是在40多点震荡吧。这一波反弹动力主要是核心资产,核心资产带动的行情还是比较稳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