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望本月完成底部构筑!

近期市场总体处于牛皮市阶段,主要是因为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在消息面仍有利空需要消化背景下,市场弱势整理为主。


今日大盘先扬后抑,上午
金融板块和科技板块共同走势,大盘持续上攻,但量能不济,跟风不足,后在外围股市大跌拖累下持续回落,不仅吞噬掉上午的涨幅而且创下日内低点,收倒T线在10天线附近,技术上仍是压制指数筑底走势。


整个四月份是大盘构筑底部阶段,因下方支撑基本明确,没有大的下跌空间,上方压力需要基本面转好尤其是外围利空变利好,或有实质利好刺激才能突破,因此,市场区间牛皮整理为主要模式。在这个阶段,盘口低迷,考验投资者的耐心,但同史上每一个大底一样,低迷之中孕育N多机会。真正的底部都是极度低迷之后反转走强形成的,大盘四月份也会如此。


操作上只要以
“新基建+新消费+科技新主升”的“三新”标的布局,可以卧倒不用理会指数波段,安心等大盘完成筑底启动行情就可以了。因市场对外围疫情过度悲观,行情只能比预期来得早而不会太晚。


技术上近期只需关注大盘何时放量突破2805点,此点位拿下,大盘就很难再有调整了,底部逐步抬高将是必然。市场因投资信心缺失而步入牛皮市,这正是孕育中长线潜伏的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