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一阳定乾坤后继续筑底!

念柳外青骢别后,水边红袂分时,怆然暗惊。无端天与娉婷,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


如果在场内,那么收盘会免不得感慨一声:我感觉到了,全都回来了。昨夜外围市场美股欧股一片阴云惨淡,但A股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指数对于外围的扰动已经脱敏,当外围的压力降低到极限,内生的修复动能就占据了上风。只不过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胖子不是一口吃成的,这个阶段属于一个情绪的自我修复,情绪的自我修复会寻找阻力最小,效率最高的点进攻。而中证500涨幅遥遥领先于沪深300和上证50便能呈现出这种意图。当下资金还处于一个一边试探一边建仓的阶段,到了明天不出意外的指数会出现放量的行为。从目前来看,指数的反弹不会太凶猛,走斜30度到45度起起伏伏的可能性更高一些。这样对于流动性就更友好一些。像之前那般连着万亿成交的想法不要有。



有投资者说主力资金“太坏”,实际上不是,是大多数中小投资者缺少足够的耐心。其实昨天本应出长阳的,但主导资金借外围利空硬是打出倒T线,结果今日收出长阳,拉升走势轻松流畅。市场的走势,恰恰说明中小投资者应继续提升自己的耐心,象主力资金操盘者学习,能够忍受短期牛皮折磨,厚积薄发让长阳在最佳的时机出现。


很显然,无论是外围还是国内消息面,今日大盘收阳属于理所当然。从盘口可以看出,
“新基建+新消费+科技成长技术新主升”的主线组合,正是做多的主导力量,符合政策取向。油价也大幅反弹,现历史性的抄底机会,这说明新冠世界经济的冲击已经消化且投资者过度恐慌之后开始绞正了。


大盘今日收出长阳,此长阳仍属筑底性质,后市还有反复,但2646点的价值和成为年内低点的概率因此大增。之后大盘将继续向填坑进行技术修复,临近年线一带再确认一下,底部就最终完成构筑了,所有工作均应在本月完成。


很多龙头主线股重新走强,属于技术三浪性质,也就是上涨角度最大,涨幅最大,上涨速度最快的一段要来了。因此,坚持中长线捂住主线股又是正确又从容的赚钱之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