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开启震荡反弹行情!

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


今天的涨停板实在是多到看不过来的程度了。A股休市的周一里,外围市场大涨,并且亚太股市今天继续上涨,美股期指在A股收盘后没有停下涨势,如前一段的全球共振下跌一般,全球权益市场也迎来了期待的共振反弹。A股的应声上涨完全情理之中。上证和创业板跳空高开后放量震荡上涨,从早到下午的股市主旋律都是通红的。市场情绪和指数达到了共振狂热。两市成交再次跃升到了7000亿级别。流动性的充沛再次给了资金出手的欲望,板块个股纷纷跟随拉涨,市场反弹氛围较好,人气加速回暖,市场信心有序重建中。



3月中下旬以来,本直播就反复强调“预计市场4月会逐步展开反弹拉升行情,最快在清明节后便会展开,最迟在4月中下旬启动”。经过市场连续十几个交易日的磨底行情下,空头动能得到有效消化,上周四中阳拉升后,今天市场再度普涨拉升, 上证指数(SH000001) 全天都在2800点上方运行,表明市场已经有展开反弹拉升行情迹象,进一步验证本直播研判观点的正确性。4月份市场这波反弹行情,是内外双重作用的结果,一方面专家预计,欧美疫情拐点有望在4月底出现,市场对疫情的预期转好,外围市场普遍反弹拉升,外围市场的担忧短期得到减弱;另一方面,国内货币宽松和刺激内需消费和基建投资的政策加速落地,二季度经济有望快速恢复活力,有利于提振市场信心。


市场震荡反弹行情逐步展开,这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对于这波反弹力度,前面也强调过了,只能是边走边看,反弹力度由量能水平决定,盘中密切关注市场放量配合情况,这关系到反弹行情能走多远。中长期市场依旧受海外疫情扰动影响,但短期市场反弹行情已经得到基本确认,所以大家注意先把握好这波反弹行情。市场震荡反弹行情下,后面盘面操作机会会越来越多,3月份憋屈了一个月,4月份该好好出来打猎了,短线注意把握市场强势品种的操作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