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收复生命线实现反转可期!

本周前四个交易日,大盘总体稳步攀升走势为主,突破回踩整理均有预展开,市场不断向上进行技术修复。


从盘口来看,指数看似不温不火,主要是权重主导慢牛控制上涨节奏的结果。而盘中赚钱热点则不断涌现,今日又是百股涨停,只要不是看空踏空,赚钱机会遍地都是。


政策利好之下,5G为代表的新基建,尤其是富信概念的启动,有利于市场持续走强。股市的“枢纽”地位将不断强化,市场也会被不断激化,为实体服务和实现战略目标的实现的逻辑之下,市场收复短线失地可期。


技术上大盘已经具备收复2900点即生命线一带,有效收复之后,就是大盘实现反转之时,2646点年内低点概率就更大了。


不要过于看重短线波动,尤其是主升前挖坑性质的回调,那都是为了让不坚定分子下车的,而主升一旦展开,下车了再上车就难了。


静待大盘稳步向上突破,反转实现再经必要诱空确认后更强的新主升走势就会到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