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0日大盘分析+个股

市场情绪——涨停90家,跌停31家,红盘2600多千家,整体上,市场风格在科技、防御板块来回切换,板块间轮涨,短线资金表现活跃,市场人气回暖,赚钱效应有所好转。


机会:昨天市场机会主要是在科技股中,但是近期科技股节奏就是每一次集体爆发后就会分化,上周同样如此,所以今天要注意前排科技股是否继续加速,如果分化,后排就是短线投机为主,有先手的择机止盈或则低吸波段降低仓位,没有先手的就不要追了,跌可以买涨谨慎追


另外,食品板块目前趋势还在短期如果没有特大利空或者机构解散,还会和科技股继续博弈,今天科技股如果分化,资金会继续回流到食品板块中,观察市场的选择再做决定


通达电气 支撑位13.01,压力位14.85这个股是第二波回踩低点,日线金叉周线已经顿化,拐头往上成金叉状,不跌破继续看涨。


今天是520我爱你,把这件事都忘记了,女孩们应该是早知道!今天是好想你、还是双飞燕、还是红杏、还是好太太,这些股票看看,都已经是有潜伏的了,哈哈,我爱你



05-20 09:29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近400点,跌幅1.59%,纳指跌0.54%,标普500指数跌1.05%。纳斯达克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上午7点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欧洲主要股指涨跌不一,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77%报6002.23点,法国CAC40指数跌0.89%报4458.16点,德国DAX指数涨0.15%报11075.29点。WTI 6月原油期货到期交割日收涨2.1%报32.50美元/桶。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涨0.65%报1745.60美元/盎司,外围再次大跌,a股近期的走势其实比较独立,如果早盘直接低开那就是对外围利空消化,低开高走概率较大

05-20 09:31

金田铜业 马上出来,我们已经赢了30%多

05-20 09:34

300511冲高止赢

05-20 09:52

科技股分化,指数低开震荡,等待外围利空消化,目前热点轮动下不要频繁换股调仓,昨天我说了科技股大概率一日游,看早盘利空消化后走势

05-20 10:01

水晶光电昨天没出等冲高

05-20 10:06

金田铜业气拉升再次涨停。不辜负广大战友对我的支持。实力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看直播的粉丝对这票应该不陌生吧!

05-20 10:09

300480和002544支撑13.64今天都可以低吸买一

05-20 10:19

恭喜广大战友们,大将军状态颇佳,很好,中不中,看行动!这是一个很现实的年代! 为我们15日说300511雪榕生物掌声也来点吧 !三个工作日获利14%左右

05-20 10:21

我的第一个预测亚光科技突破创新高,还有一个海得控制没有达到。

05-20 11:42

300511真牛逼拉升7个多点

05-20 11:42

收盘了 ,午后见,今天情绪分化比较明显,食品没接力,午后继续看科技股芯片、半导体方向,起来今天风险就算化解了,反之要注意补跌风险,轴研科技今天开盘直接奔跌停,对个股影响比较明显

看到国人股市了吗?外围正常调整就这样砸盘,跟屁虫不合格,外围大涨就涨一点,外围小调整,屁股就往下,弱等级别。

05-20 13:07

早盘两市震荡小幅下跌,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板块涨停潮,昨天强势的科技股分化,多股大跌,盘面个股分化严重,情绪分歧,但还是比较良性的,两会临近市场大概率震荡为主,午后继续观察!


05-20 13:50

晶光电的股友提示过补仓,应该是都赢利了,今天冲高出,不在提示,吹的第一个牛逼亚光科技突破,第二海得也在拉升中。

05-20 13:52

每次科技股调整市场情绪就会回落,食品板块今天也在减弱,千禾味业顶部构筑平台了,要注意下风险了,这个位置还是科技股优势大,就是短线缺乏资金合力,其实政策利好一直都在,看午后科技股能否消化掉早盘利空,轴研科技今天跌停也有一定影响

05-20 14:36

大盘回补缺口没有低吸300480和002544继续低吸买一。

05-20 14:47

尾盘股000061农产品轻仓买入几手8.77

05-20 14:50

如果金融股护盘,指数不会大跌,但是题材股机会有限,科技股依然要注意短期补跌风险


05-20 15:01

大盘跳水越不能割肉,低吸

05-20 15:11

做好股票确实要好的心态,股民想赚钱可以理解,但需要提醒的是,随着大盘的大涨,高位震荡难以避免,再现疯牛行情也不太现实。赚钱也就不会那么轻松。这里需要投资者改变思路,调整心态。耐心做好每一只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