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会议召开行业龙头花落谁家?

【大盘收评】

大盘:午后两市继续跳水,日内回踩空间较大,高位股分歧出现,短线要注意高位股分化后踩踏风险,周五会议召开,会议后会再次释放政策利好,所以现在杀跌不是坏事,新一轮机会在会议后出现。

板块:


1、锂电池,欧盟电动车增值税消息刺激,今天特斯拉、锂电池相关板块走强,板块持续性需要继续观察,短线没有先手不建议追涨,中线可以继续跟踪宁德时代赣锋锂业等行业龙头


2、亚翔集成申通地铁继续连板上涨,其他个股走势较弱,5月20日消息,三名美国议员周二致信,要求美国行政分支公布台积电在美国建厂相关细节,受此消息影响科技股今天大面积分化,同时短线获利盘累计也需要兑现获利,就行业看科技股目前仍处困境,但就市场机会看,压迫就是机会,可以继续挖掘相关板块机会,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华为概念等,短线兑后下一只轴研科技会继续诞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