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军工上涨逻辑

盘面回顾:指数盘中回踩,午后在军工、医药、科技股等人气板块带动下再次翻红,市场依然是强者恒强的模式,资金继续围绕着近期热点军工、医药、科技股、农业板块轮动。


军工反弹之路才开始

午后军工板块再次大涨,博云新材雷科防务北斗星通北方导航等涨停,昨天我们说过,军工板块炒作机会还没有结束

如果说医药是高富帅,那么军工完全就是暴发户,从指数看,上证指数7月至今涨了14%,军工指数涨了26%,军工已经跑赢了大盘,军工也成为当下最有韧性的题材,而这一轮军工上涨并非短线的“玩票”

军工炒作逻辑:

1:行业业绩反转。尤其是2018年三季度重点军工公司业绩出现逆势增长。

截止目前已公布的军工业绩中,业绩预期超预期增长,今年是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对于军工这种计划性极强的行业,业绩释放通常呈现“前高后低”的规律:前三年埋头做计划、做后两年释放订单和生产力,“十三五规划”的后两年,军工业绩往往更好

2:2019年,将有一大批新一代武器装备入役或者取得重大突破。

新的军品定价机制有望加速推行,大大提高军工企业利润

3:国防支出有望恢复性增长。

4:军民融合、军工改革的推进

5:近5年看,军工整体是跑输大盘的,行业拐点机遇到来下,具备了超强的补涨预期和补涨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