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券突然拉升原因

周五午后沪指一路走强成为盘面领涨指数,创业板跟风上涨,但资金明显回流主板,创业板前期人气股也逆势回落调整。


题材上,保险和券商板块等涨幅靠前,成为盘面领涨板块,另外带动了数字货币和互联网金融板块走强。

从盘面来看,明显有无形的手引导市场资金回流主板,午后券商集体拉升,多只涨停,刺激市场做多主板明显,而创业板成为跟风,前期人气股出现逆势回落迹象

证券突然大涨,主要原因还是消息面利好,8月份证券业绩整体出炉,券商整体当期净利润同比上涨,加上短期创业板题材股回落,资金回流主板

但目前主板的强度和持续性还是未知的,管理层的态度虽然很明显,抑制创业板盲目炒作,但是散户的力量也是强大的,创业板能赚钱,主板不赚钱,谁给饭吃肯定跟随,所以最好等后市资金的选择来看机会参与,当前可以围绕资金偏好做前排核心,后排尽量不看,注意节奏和仓位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