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8日大盘分析+个股

调整进入磨叽段,成交量不会理想,进入节日最后三个交易日,调整基本未声,今天大盘主要支撑3208和3187压力3245和3265。卖盘基本消化,要确认过程,

题材方面注意一下深国企改革

实时直播更新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a156588484 按F5刷新看最新消息

09-28 09:17

早盘策略: 上周五隔夜美股上涨,对A股形成支撑,国内监管层层加码,证券会要求国联,国金证券自查合并案披露,并提交内幕之情人名单。政策方面没有看点,技术面也不乐观。预计市场会有反弹行情,节前三个交易日出现大行情的概率不大,关注盘中异动

09-28 09:49

证券 拉指数护盘。国金国联证券合并基本确定。未来复牌,有很大的概率可能遭遇市场爆炒,可以类比下15年南北车合并带来的炒作。不足之处就在于时间点,停牌会有多久,几周还是几个月?

09-28 10:07

独家看盘: 本来市场情绪就不好,早盘大盘冲高极易被大下来,弱势行情没有那么容易扭转关注盘中热点异动,只有持续性新生力量启动才有可能激发人气,还要有资金配合

09-28 10:42

现在这市场,就那么几个点还能看看。
1.券商合并带来的预期炒作
2.光伏跨周期
3.QY二次反弹可能带来的炒作

09-28 10:53

目前这位置,金融股护盘是最好的工具,如果不是太在乎短期的盈亏,像保险,低位券商我觉得是挺不错的。视野放的远点,因为合并因素,券商可能在未来反复炒作的概率会很大,其实一些票是可以中线玩的。参考15年的南北车,当时最猛的好像也不是南北车,而是其他的一带一路品种

09-28 11:08

强弱对比看情绪:



09-28 11:36

午评: 大盘冲高回落,预期之内。市场情绪持续低迷,临近放假人气全无,资金继续呈逃离状态,另外市场没有热点,加上监管层层加码,从市场走势和成交量可以看出投资者非常悲观,节前都在观望,游子也不玩了,散户更不敢进场了,午后市场预计继续震荡下行的概率比较大,两种选择,第一,冒着被套风险抄底博反弹:第二,继续观望,等待节后反弹行情。

09-28 15:09

收评: 继续缩量下跌,市场已经完全失去流动性,没有热点,没有情绪,没有任何赚钱效应。资金继续离场,市场没有任何人气。两市继续普跌,今天的市场走势证明一点,就是节前没有什么机会了,不过这个时候,就不要太担心,很多股票都差不多了,现在需要的是耐心,你只需要等待抄底机会,此时好好观察,精心选股的时候了,我们静待节后行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