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6日大盘分析+个股

今日关注双十一概念股物流跨境电商拼多多快手网红,十四五规划概念股;大盘支撑位3256重要支撑3241压力3296和3306,重要低吸高抛,同时关注一下无人机机器人,利空多了不一定跌的多,利好多了不一定就涨,下跌空间有限,个人观点3250到付近可能就是低吸机会。

实时直播更新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a156588484 按F5刷新看最新消息

10-26 09:31

300141 和顺电气 ,新能源分支 光伏,关注承接机会

10-26 09:34

300895 铜牛信息 叠加量子通信,关注低吸机会74.50-76.10

10-26 09:47

贵州茅台 三季报净利润338.2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1.07%,符合市场预期,今日贵州茅台大幅低开,白酒概念大幅走弱,市场低开之后持续下探,下一步试探3180-3200区间底部概率较高,整体区间震荡,进一步下探是加仓机会

10-26 10:06

各大指数延续上周低开惯性大幅下杀后,有资金承接抄底,最活跃的创业板已经拉升红盘了,这点符合我们的预期,早盘资金攻击的方向是新能源相关个股,已经有4只20CM涨停了,我们的300141 和顺电气 成为了领头羊



10-26 10:09

今日市场大幅下探,我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①蚂蚁金服即将上市,对市场资金形成抽血和虹吸,本周四将申购,上市后的巨额成交对整个市场资金面会产生虹吸效应;
②白马股轮番大幅杀跌,一天杀一个行业白马龙头,基金为了锁定今年利润,纷纷砸盘抛售高位白马股,严重打击了多头的士气;
③监管层动不动发监管函,涨两三天就问,压缩了个股的炒作预期和炒作时间,导致短线情绪很差;
④美国大选临近,特朗普是否连任具备较大不确定性,美股大幅波动的担忧开始出现,导致投资者心态谨慎。

10-26 10:19

我近期一直和大家强调,市场就是区间震荡行情,底部在3180-3200区间,回踩是加仓的机会,也是对之前高抛低吸策略的延续

10-26 10:24

今日盘面上,充电桩板块一枝独秀,为什么充电桩 锂电池标的今日大幅上涨?我之前给大家说过,一个行业炒作持续性的强弱,主要观察这几个点:
首先,是看行业本身的空间高度和未来的前景。例如新能源汽车行业,高层出台一系列刺激政策,并要求部分污染严重的问题以后公共交通工具新能源汽车替代率到达80%以上,而行业的销量在今年确实迎来逆转,像之前处于亏损边缘的理想汽车、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都迎来行业转机,进入赚钱期,这就是一个行业风发的迹象。
其次,是看这个行业的转机能不能带动其他细分行业,拿新能源汽车行业来说,延伸的行业无外乎就是向下游的汽车配件、锂电池、充电桩等。以近期的表现看,这些细分行业趋势紧随汽车相继爆发,也是再次强化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炒作逻辑。

10-26 10:34

表现在盘面上,今日20cm的大长腿有4只,其中三只都是锂电池、充电桩相关活性,其中和顺电气更是连续两个涨停,说明资金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炒作逻辑认可度高,后续有望进一步推升行业的炒作空间

10-26 10:51

今早市场再现闪崩白马,由此可见消费的权重真的占比很大。另外如互联金融里面的恒生电子和同花顺这种走势,大概率是受到了周末金融峰会的舆论波及。当然,茅台这种体量的公司大跌带崩指数后,形成短线的反扑也在情理之中,但行情走多远,重点还是看流动性。
蚂蚁上市是明牌,中金是明牌,未来的京东,吉利也是明牌,四季度流动性的生态是什么?做个对比大家就知道了:
2017年IPO总规模2,301亿元;
2018年IPO总规模1,378亿元;
2019年IPO总规模2441.96亿元;
四季度IPO超过过去年均值,恰逢机构年底调仓做最后冲刺,卡在现在的时间节点,市场难做是共识

10-26 11:06

就今天市场来说,缺乏北向资金的引导,北向资金今天香港市场由于重阳节原因,休市一天,今日暂无北向资金。早盘大跌后拉起,但并不意味着反攻正式开始。其实上周至今,市场的生态不能说很差,我上周讲过,跌10%以上的票,占比不到10%,但市场明显出现恐慌,这是成长白马带来的,有个问题就是,你有白马吗?
你有白马,整体下来也没啥大损失;你没有白马,前面该亏的也亏了,现在小票整体是有气无力的缩量震荡。个股要等普涨,还是要等海的那边大选定盘。
局部热点,是重头戏。
这就是我区分AB区域的道理。



10-26 12:26

午评: 指数早盘超跌反弹,临近午盘冲高回落。目前创业板率先回补早盘跳空缺口,大盘相对偏弱一些,但跌幅也明显收窄。流动性不足是制约指数涨幅的关键,指数处于B区域,继续优先关注逆周期板块机会。盘面上看,早盘普跌后抢先反弹的就是十四五规划预期方向,像输配电气、充电桩、光伏等概念表现均十分活跃,令短期市场情绪回暖,随着重磅会议召开,十四五规划概念依旧会受到资金关注,值得密切留意。

10-26 13:35

从上午和午后市场的反弹力度来看,整体的反弹动能没有明显放大,说明短线资金做多信心不足,近期大概率还是围绕3180-3200区间附近反复震荡。今天的低点也许不是阶段最低点,但次低点问题应该不大,所以保持耐心等待震荡起底之后的机会即可,操作上也无需过多担心

10-26 13:48

光大证券 盘中一度触及跌停,中银证券、浙商证券、湘财股份、中信建投、招商证券等跌逾5%。大家要知道,证券这个板块主要炒作的是行业整合预期,像之前的银行、钢铁、煤炭、电力、中船系等都经过行业整合,往简单了说就是创造出能和国外巨头相比拟的行业巨头

10-26 14:06

证券行业整合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主要是我国近些年金融开放的力度逐渐加大,放宽外资投资限制、开通深港通、沪港通、沪伦通、纳入MSCI指数、纳入富时罗素指数等等。环境方面放宽松了,但是行业却没有能够与摩根大通、高盛这样的国际投行相媲美的机构,这个时候行业整合,做大做强是必然趋势,也是为进一步国际化作准备。国金证券和国联证券作为券商行业的首次公布重组的标的,却“出师未捷身先死”,所以行业的整合预期被大力打压。这个事情刚出来的时候,我也提醒过大家,中短期不要碰券商,一定要等这种情绪修复之后才能再次关注。从今日盘面的走势看,券商整体依旧弱势,像跌停的光大证券已经严重破位,大家这个时候就要去规避风险,不要想着去抄证券的底了

10-26 14:55

今天不少超跌的票开始反弹,近期三季报尾声业绩雷会很多,这几天躲过去,11.月份就会好很多!现在这个位置大家多点耐心多等等即可,今天差不多收盘了,直播就到这里,喜欢忠哥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我们明天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