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3大盘分析+精选个股逻辑

股指时隔5年再次重回3600点之上,同时万亿成交,新基金大量发行,市场增量资金与外资集中流入,市场基本不缺钱状态。在强势的节奏下,维持逼空式的拉升走势行情。但预计市场分化仍旧明显,重点把握分时回踩低吸机会,不要追高,沪指短线目标3680附近。拉升的主力依旧在权重,小票相对弱势,因此沪深300和上证50维持强势状态,与中证500走势明显分化,IH2101合约分时回踩短多为主,IC2101合约依旧是逢高短空为主。板块上,军工年报预披持续亮眼,军机等需求维持高景气度状态,可把握回调的低吸进场机会和低位军工的参与机会。位置相对较低的大金融昨天强势拉升,继续关注保险、银行、中字头等低位权重的补涨机会。

01-13 09:26

招商证券 600999 盘中关注低吸机会,沪指,昨天的领涨指数功臣板块,继续上攻动能依然存在

01-13 09:34

集合竞价:指数继续集体高开,市场焦点股宜宾纸业(5板)高开5.98%、宁波东力(5天4板)高开6.59%,军工板块航天工程(2板)竞价涨停、航天电子竞价涨停,业绩预增概念南方轴承(2板)高开3.26%,、TCL科技高开4.07%。涨价概念、年报行情继续进行。

01-13 09:53

指数仍然是一片大好行情,新能源板块今天集体大反弹,其实主要是这几天大家普遍在喊固态电池只是ppt上的玩意,等到真正落实还差的远,所以导致市场上很多的人跑去抄底。无论这个事情的发展情况如何,我希望咱解盘室的粉丝,不要因为消息面去进行交易,而是经过思考后,你觉得这只股票你还能继续持有1年以上才进行交易的。盘面上仍然有3000多家下跌的,大家还是要注意小票风险

01-13 10:14

这黄线是真的不争气。今天盘面上也没有什么突出的板块,现在市场的板块持续性一般,每天都是换个板块领涨,所以大家震荡市思维可以用起来了


01-13 10:21

半导体板块来了,北方华创冲击涨停。这是一只直跟大家强调的方向,同样在底部反复有表现的5G、游戏也是有机会的

01-13 10:37

,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智己汽车将于今日13:30发布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并全球首发两款量产定型车。新车将搭载上汽与宁德时代共同开发的采用“掺硅补锂电芯”技术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新车预计今年四季度实现量产交付。


01-13 10:57

中国中车 又冲击涨停了,这一波上来都已经30%了,市场现在就是行业龙头拼命干。所以大家不要再去买这些低位没人要的小票,至少说暂时这个风口不要和市场逆着干

01-13 13:40

上午指数高位整荡,科技方向领涨市场,中字头股票大涨,所以可以看到今天个股虽然跌超3000家,但指数没啥事。前期抱团的新能源、光伏、白酒,这几天也是哑火了,反而是各行业龙头的表现机会,典型的就是中国中车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涨了30cm,所以现在整体节奏是龙头的乱翻上涨

01-13 14:20

创业板前十大权重几乎是绿的,回调的信号是周一金龙鱼的大跌,在解盘室的老铁门应该有印象,当时这边给大家提示一下风险了,然后让大家开始关注科技方向,这些钱流出来总得找地方去的。今天市场走的比较弱的一点原因是担心央妈管理流动性,因为今天逆回购只有50亿,一直回在收流动性。具体到盘面,依然算三天一小跳的范围。

01-13 15:09

今天创业板指的回调幅度比较大,主要是前20的权重股跌幅比较;倒是沪指今天很硬朗,盘面都跌了3000家,人家只是窄幅震荡,那是因为今天中字头股票涨疯了,连中国中车都涨停了,还能说啥。盘面比较难看,但是最近一直在提醒大家的科技板块,今天终于不再是看热闹了。所以总体来说这就是盘面的轮动关系,把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精耕细作,肯定比天天追涨杀跌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