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应趋势稳迎赚钱蜜月期

大盘蓄势后再创新高!今日大盘高开回踩再上攻,创新高后回落洗盘,尾盘温和放量上收,总体是一个冲高回洗走势,技术上大盘将延续强势,连涨五个以上交易日并不过分,多连阳可期。
也正如之前分析,市场最多的赚钱热点仍来自补涨机会,因此,当前投资者一方面要顺应趋势,在大盘已展开三浪主升阶段,不要整天想当然试图去改变它,而是应该顺势而为到底;另一方面又要跟上主流热点,有效规避分化风险,侧重新热点和趋势易性机会为好。
两市超百股涨停,用有以20CM连续涨停的。二三线蓝筹如高铁板块明显放量启动,这只有大牛市才会出现的现象,市场正在步入赚钱的蜜月期。在这个阶段,在顺应趋势前提下,重个股轻指数正当期时。
综合分析,大盘迭创新高迎新春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