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神点金:下周10%潜力股:园城黄金 中曼石油

周五大盘,一举跌破短中期均线,回调一步到位,下周一就会是一个企稳日。不管大盘行情如何演绎,更不管市场情绪如何萎靡悲观,机会远大于风险。轻大盘重个股只做短线股神点金下周 10%潜力股:


股神点金下周10%潜力股:园城黄金6007660中曼石油603619


股神点金每周推股回顾:


推荐日期 股票 时间涨跌 下跌股建议


6月14日 坚瑞沃能 买入平盘


6月12日 聚力文化 2日 4%


6月10日 大唐电信 2日 5%


6月10日 贝肯能源 2日 17%.


6月3日 大唐电信 4日 -13% 中线持有


6月3日 贝肯能源 4日 平 下周还有上涨潜能.


5月29日 万向德农 7天 50%


5月29日 天翔环境 2天 -5%


5月28日 德威新材 2天 -5%


5月28日 中海达 4天 3%


5月28日 聚灿光电 2天 10%


5月27日 长电科技 3天 18%


5月27日 富满电子 3天 30%


注:股神点金择股标准,是以每周 10%目标发布潜力股,以发布日的价格作为起点为参考,下跌-5%自动止损.场外资金自行买卖,与此无关,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