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神点金:论市及每周荐股回顾!

今日创业板迎来重大利好:重组“松绑”政策出台,创业板能借壳,恢复重组配套融资、取消净利润指标。有利于提升资金预期收益和市场活跃度,利好消息刺激下创业板整体活跃,壳资源板块大面积涨停,此前我们关注过的一些创业板低价股,开盘直线涨停,完全没有入场的机会。短线整体活跃之后还是会根据上市公司是否符合产业趋势而出现分化。创业板将会出现很多重组黑马,重点可多在创业板低价股里掘金,

  黄金概念近期持续活跃。在全球央行开启放水进程的背景下,黄金的保值功能受到重视,成为防守型配置的首选。国际金价持续上行,加上美联储已经发出了今年降息的强烈信号,中国央行降准概率大增,货币政策趋松,而CPI已经上行到2.7,在猪肉与石油价格推动下,物价上涨趋势还未出现拐点,实际利率持续下降,黄金及有关的有色品种可以继续关注。

石油板块也是我们近期一直关注的一个对像,前两周我们推荐石油龙头是贝肯能源两周获利17%的收益,

而本周推荐了原来的跟屁虫中曼石油,本周也有10%的涨幅空间,而是事实证明中曼石油本周走势明显强于贝肯能源。 介于美国和伊朗的局势,随时都有会擦枪走火引发战争,将导致石油暴涨,该板块已有资金提前进入,后市仍可以继续关注。

本周大盘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除了今日突发的,创业板卖壳的利好外,其他的热点都在我们的预料之中。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以及涨停板个股家数的大幅增加,久违的强势上攻又回来的;目前趋势的走势越来越明朗,市场再一次出现全面做多的机会。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变化的预期,寻找滞涨的品种逢低吸纳,持股待涨。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3000点以下股神点金从未看空过。一直坚定轻大盘重个股的短线操作。仅据每周公开见证 所有公开推荐后来的股票短线上涨率高达90%以上,若有志同道合或学术行业交流可以多加关注股神点金。


股神点金下周10%潜力股:将于每周末或者周一开盘前发布。

股神点金每周推股回顾:所有股票单独提前发布


推荐日期 股票 时间涨跌 下跌股建议


6月17日 中曼石油 5日 10%

6月17日 园城黄金 5日 4%

6月14日 坚瑞沃能 买入平盘

6月12日 聚力文化 7日 30%

6月10日 大唐电信 2日 5%

6月10日 贝肯能源 2日 17%.

6月3日 大唐电信 4日 -13%

6月3日 贝肯能源 4日 平 下周还有上涨潜能.

5月29日 万向德农 7天 50%

5月29日 天翔环境 2天 -5%

5月28日 德威新材 2天 -5%

5月28日 中海达 4天 3%

5月28日 聚灿光电 2天 10%

5月27日 长电科技 3天 18%

5月27日 富满电子 3天 30%


注:股神点金荐股标准,是以每周 10%目标发布潜力股,以发布日的价格作为起点为参考,下跌-5%可考虑止损了断.场外资金自行买卖,与此无关,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