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神点金:不说废话,谈的都是钱

今早开盘前,股神点金就说过大盘三阳之后,调整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市场回踩时,正好是逢低买入的机会。另外在周末的论市当中,股神点金也明确的指出,黄金和石油,仍然是我们下周持续看好的品种,今日大盘大幅下挫,该板块逆势上涨,上周公示的两只股票园城黄金中曼石油双双涨停。

本周最后看好的一个板块,就是创业板低价壳资源,同时也在今日早开盘前公布了买入提示 大烨智能 坚瑞沃能。其中一股下午涨停,一只股票仍尚在底部。

股神点金一直尚崇短线,大家可是根据我的思路去探索,并不一定我推荐的就是最好的,因为每篇阅读量过万(大多读者来已转至财富号,此博客正在逐渐退出),考虑到市场传播影响,每每我公布的股票,反而会适得其反,所以千万不要跟风买入,否则会陷入万劫不复。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3000点以下股神点金从未看空过。一直坚定积级看多,主张轻大盘重个股的短线操作。仅据每周公开荐股见证,所有公开推荐后的股票短线上涨率高达90%以上,若有志同道合者或学术行业交流可以多加关注股神点金。

股神点金每周推股回顾:所有股票单独提前发布

推荐日期 股票 时间涨跌 下跌股建议

6月25日 大烨智能 1日 平

6月25日 坚瑞沃能 1日 10%

6月17日 中曼石油 6日 18%

6月17日 园城黄金 6日 14%

6月14日 坚瑞沃能 买入平盘

6月12日 聚力文化 7日 30%

6月10日 大唐电信 2日 5%

6月10日 贝肯能源 2日 17%.

6月3日 大唐电信 4日 -13%

6月3日 贝肯能源 4日 平 下周还有上涨潜能.

5月29日 万向德农 7天 50%

5月29日 天翔环境 2天 -5%

5月28日 德威新材 2天 -5%

5月28日 中海达 4天 3%

5月28日 聚灿光电 2天 10%

5月27日 长电科技 3天 18%

5月27日 富满电子 3天 30%

注:股神点金荐股标准,是以每周 10%目标发布潜力股,以发布日的价格作为起点为参考,下跌-5%可考虑止损了断.场外资金自行买卖,与此无关,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