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大盘3日内能否收复阴线

大盘今日缩量上涨,修复了上周五中阴线近一半的位置,重回5日线,走势还算可以。下午2点后四大指数都出现了5分钟级别的底背弛,虽然级别不大不过是共振的,这个背驰引发的反弹有望延续至明日。

第一、今日是春分,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变盘时间窗,盘中延续上周五的下跌一度创出新低,随后引发背驰并购由此展开反弹,如果此次反弹三日内能够收复上周五的中阴线,市场有望维持上涨的走势甚至更强;

第二、热点板块方面,煤炭、丝绸之路、新疆、次新股涨幅居前,煤炭板块大涨主要是中国神华的大手笔分红引发资金封死一字板带动,随后两个则是天山股份涨停带动,次新股则出现了明显的分化;

第三、天山股份再度封板,此后新疆的水泥股也有明显的动静,看看这次市场的跟风盘效果咋样,如果说上周五炒作次新股的资金有分化,那么被分流的资金进驻这个板块概率较大;

上周我们也对客户点评了一个水泥股,该股目前也开始跟随拉升,后市行情还是不错的。5月一带一路峰会的级别较大,相关品种借预期炒作出现反弹是大概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