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5日实盘直播 天天送涨停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


3-07分享 300044 赛为智能 3月9号涨停9.3%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2-28分享 300487 蓝晓科技 3月3号涨停8%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3-01分享 603298 杭叉集团 3月2号涨停11%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2-28分享 600319 *ST 亚星 3月1号涨停14%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2-27分享 002352 顺丰控股 3月1号涨停25%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03-15 09:40

今日市场还是比较关键的,先是人大闭幕,随后是总理答记者问,晚上是315晚会,16日凌晨两点是美联储公布议息会议决议,也就是加不加息,加多少,以后怎么加等信息将公布,不确定性因素集中,场内的表现预计不会太好。


03-15 09:45

张家港行继续走强,这是市场唯一的一个妖股,只要不给你连续大阴线砸死,那么趋势就会一直维持下去,想想当年特力A多少人盼望顶部,但是越是害怕,往往越是上涨


03-15 09:55

昨天我就已经说了,不适合继续买股,今天的市场调整,就是对我分析最好的肯定


03-15 09:57

市场比较乱,没有像样的题材联动,这里的市场其实节奏很明显,涨两天之后,你就休息,等调整两三天,你再进场。高位的资金出来,才会有机会,这几天大涨的品种只有开始调整,才会有新的交易机会


03-15 10:05

600487亨通光电和走势极为相像的300072三聚环保今日纷纷创出历史新高,目前看三聚环保的走势更强。


03-15 10:12

截止当前,外围亚太股市也是全线下调,全球股市进入到了一个弱势循环。


03-15 10:25

我感觉新股的这批钱如果不流出来,其他的题材股确实就很难受,高潮了也没人理你。


03-15 10:27

水泥板块集体异动,不熟悉的投资者就不建议去追了,或许追进去会有不错的收益,不过考虑当前的市场环境,收敛一点稍微放一放也不会损失多少。


03-15 10:34

没有热点,股指大涨也是折哒!


03-15 10:49

中央文化企业国资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印发近期,中宣部、财政部联合印发《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办法》明确,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加快推动中央文化企业深化改革,实现政企分开,建立健全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


03-15 11:01

盘面现在比较无聊,波动空间非常小,当市场的主力都不准备有大动作的时候,我们也不需要乱动


03-15 11:08

这一波是水泥股带动的,依旧是日内行情,昨天最火爆的次新股今天基本都已经进入调整,除了龙头还在死扛,跟随品种都已经缴械认输


03-15 11:15

13号点献上的300603立昂技术 目前强势涨停 大家喜欢吗?如果大家觉得本直播不错,请收藏。点赞。如果大家觉得本直播不好,请收藏,点击电脑左下角,开始,关机,走人





03-15 11:20

大盘缩量上涨回补缺口,早盘急跌一小波后黄线开始上穿白线,目前热点还是以小盘股为主。


03-15 11:24

目前两市指数依然处于窄幅震荡的区间中,短线有调整的需求。“投资者一方面要控制仓位,重视美联储加息的市场影响,也要适当留意近期活跃的高送转和人工智能板块的交易性机会。


03-15 11:28

造纸板块近期迎来了一个利空,据闻部分小的厂商开始降价,说明整个行业在成本不断上涨后已经涨不动了,在失去涨价的利好后,行业是否会进入拐点目前还不好说,个股的走势可能会因此出现较大的差异。


03-15 11:37

大盘上午低开低走后小幅回收,回补了低开的缺口就进入横盘走势,又是一个在十几个点的空间内窄幅波动的局面,量能有所萎缩,估计主力都在看总理答记者问,没啥心思操盘。咱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