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心下移 提防再跌

受上周五暴跌的弱势拖累,今沪深两指自开盘后,即一路振荡走低,临近收盘时,在券商、地产股的止跌企稳下,两指展开反击,一举翻红,并力收长下影中阳T字星,截止收盘,沪指小涨0.41%,深证成指微涨0.16%,创业板指微涨0.21%。
近月以来,逢周一的表现都不差,这似乎己经成为市场所共识的惯性,今天周一依旧如此,本应持续大跌的行情,却反手收阳。而从盘面上来看,虽然今天两市成交均呈萎缩状态,暴跌之后的反弹无量,以及上涨的幅度太小,这都是一种调整中继的图形,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不能确认顶部己经到来了。另外,今天证券指数再次跌破了通道下轨支撑线,但跌势却在前低1449点位置止步,据跌破仅差一个点的距离,券商股连续两日超跌之后,不排除从周二起,将有迎超跌反弹的可能性。
对于上周五,我们所提出的未来A股的三大结局,我个人觉得,目前阶段性筑底的概率极大,近期频繁拉出中阴线,却并不大跌,这并不意味着没有风险;虽然这个过程可能会很缓慢,但2017年的这一天,必然是会降临的。
对于明天周二,我认为持续小阳攀升概率极大,并且成交量与今应该是不相上下,绝对过不了上周五暴跌的量能小峰值,但如果真是这样,那么离新一轮中阴杀跌就为期不远了,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