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实盘直播 天天送涨停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


3-21分享 002634 棒杰股份 3月22号涨停5以上%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3-21分享 000905 厦门港务 3月21号涨停6%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3-15分享 002351 漫 步 者 3月15号涨停9%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3-13分享 300603 立昂技术 3月15号涨停10%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3-07分享 300044 赛为智能 3月9号涨停9.3%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2-28分享 300487 蓝晓科技 3月3号涨停8%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3-01分享 603298 杭叉集团 3月2号涨停11%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2-28分享 600319 *ST 亚星 3月1号涨停14%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2-27分享 002352 顺丰控股 3月1号涨停25%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03-22 18:48



03-22 18:49



03-23 09:09

大家早上好!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周三大盘低开低走,反抽后再下杀,最终收出十字星,量能温和放大,一带一路、次新、高送转、社保重仓以及医药等板块相对强势,保险、钢铁和地产板块弱势。


03-23 09:09

大家早上好!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周三大盘低开低走,反抽后再下杀,最终收出十字星,量能温和放大,一带一路、次新、高送转、社保重仓以及医药等板块相对强势,保险、钢铁和地产板块弱势。


03-23 09:15

从盘口可以看出,大盘表现出了韧性。能够在盘中跳水击穿20日线后又再度收复失地,似弱实强。大盘之所以如此表现,主要是市场仍处于强势周期,只不过因为外围利空给打下来,否则会更强。


03-23 09:28

A股的整体行情不温不火,量能总体温和放大,这是筹码高度集中后,行情处于中段的特征,这种行情通常会走得很远。


03-23 09:28

因行情仍是结构性的,要想赚钱还得选对主线热点才行。不仅如此,避免短线频繁进出也是关键,否则这种上下揉搓上行的走势,很容易反复挨打。

03-23 09:37

股市套路深,主力资金的一切行为都是为了拿到低廉的筹码。因此只有中长线稳健理性的操作,才有希望笑到最后,像我们盘中点评的亨通光电就创出历史新高,远远跑赢大盘,就是比较好的例子,类似的品种在产品里面也有,大家可以去看。

03-23 09:46

大盘微幅高开,从开盘后几分钟的走势看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的格局,而且两线之间的差距较大,是个不错的开盘。


03-23 09:52

目前看不到明显板块联动,我们继续观察这里的市场走势,这里的市场虽然跌不下去,但是就是操作起来感觉很恶心


03-23 09:54

关注下深天马 近期复牌品种总体表现都不错 ,这种品种即使今天被砸了 后面也会表现的


03-23 09:59

从盘口看出现了一个不是太有利于多头和做短线投资者的情况,那就是黄白线开始粘合,甚至白线有上穿黄线并拉开差距的走势。


03-23 10:14

从跌幅排行中来看,今天跌幅靠前的,大部分都是近期以来,涨得比较凶悍的类型

03-23 10:16

券商股的次新们开始发力,中原证券,中国银河,华安证券等领跑,券商股一企稳,市场的走势立竿见影,这不仅仅体现在其权重上,更重要的是对操作心理的杠杆作用。

03-23 10:23

我们的002634又开始拉升了,恭喜与我同步操作的操作上的朋友。附图!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03-23 10:28

蓝筹中国资股继续领跑,题材上次新高送依然给力,中小创板反弹一马当先,一根阴K又挖掘多少来回倒戈的墙头草,市场进入春季行情,只不过初春“春天孩儿脸,一天变三变”。


03-23 10:32

全球棉花供应短缺程度达30年来最高水平:据美国农业部数据统计显示,全球12个月棉花消费量超出供应量1.1倍,为1988年以来最高水平。中国地区库存减少是主要原因之一。美国农业部预估中国棉花需量求将超出供应量的1.61倍。

03-23 10:42

截止当前,跑赢指数的个股不足半数,意味着多数个股是处于跟风阶段的。


03-23 10:52

今天这行情,指标股行情,没什么看点。早盘除了复牌股之外,其他品种基本没什么太好的联动


03-23 11:04

早盘市场很乱,基本没什么热点,权重在早盘疯狂一段时间之后,也开始逐渐退温了


03-23 11:07

盘面走势比较无聊,昨日强势的品种今日普遍没有进一步加大上涨力度,市场处于一个混战和混乱的局面,在新龙头没有被认可的时候,参与交易需要谨慎。


03-23 11:21

今天这盘面,不适合继续交易了,权重早盘冲那么猛,现在基本是一点点回落,而热点今天几乎没有


03-23 11:31

新疆混改试图带动市场人气,西部建设冲击涨停,在今天这种市场氛围下,就算封住了,后期的持续性也是比较令人担忧,其次就是这种最容易吸引市场眼球的品种,在市场开始警惕的背景下,估计也没资金敢去大比例跟风


03-23 11:35

大盘上午缩量小涨,新疆板块目前看还是比较强的,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有可能是炒作一带一路5月的重量级峰会,正常情况下,不会等到峰会召开才操作,而是会有一个提前量。咱们下午见。


03-23 13:00

牛股预报 002002 鸿达兴业 002677 浙江美大 000553 沙隆达A 002684 猛狮科技



03-23 13:07

大家下午好!MSCI提出将中国A股纳入全球指数的缩小化方案MSCI提出一项有关将中国A股纳入全球指数的缩小化方案,将股票数量从448只减少到169只。建议只纳入可以通过沪港通和深港通买卖的大盘股,计划将A股在MSCI中国指数的建议权重从3.7%降至1.7%,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的权重从1%降至0.5%。


03-23 13:14

指数上涨,开始个股却充满风险,像300398飞凯材料这种慢牛居然都出现强势跌停的走势。601212白银有色也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次新股的分化也意味着会有更多的品种启动。


03-23 13:30

大盘有点加速跳水,资金进入选择的是进入黄金板块避险,此前几日活跃的白酒和医药、环保、家电目前没有黄金板块涨势强。


03-23 13:39

B股指数大跌3个多点,A股午后跳水可能和B股有一定的关系,只要这里不继续恶化,在跳水以后,市场应该会慢慢回升起来

03-23 13:48

指数继续调整,很久没这么调整过,跌停个股目前达到3家,不少还是暴跌中,杀跌力量主要是来自送转和次新股,指标股今天反而没怎么砸盘。可以看出来,当小盘股全面性调整的时候,对指数影响不比指标股差到哪里去


03-23 14:21

恐慌盘下无支撑, 就像踩踏时候设置的什么护栏都没有用, 但是恐慌是否尾声还是有迹象, 当一片狼藉,当个股杀跌情绪释放,当分时见到拐点, 那就是进场的绝佳机会了。

03-23 14:41

次新股依旧有不少资金在里面折腾,但是实际上这几天最强的票不是次新股的品种,而是西部建设,五天四个涨停,还有谁比他更牛,但是资金对次新股就是喜欢,你看看午后次新股这拉升的多厉害。不过如果一个东西大家都认为是好的,我觉得这个东西就没必要做了,现在看好次新股的绝对比看好新疆的多,哪怕今天新疆很强,大家因为惯性思维,还会认为次新股只要明天继续表现,新疆板块就得挂掉等等


03-23 14:53

我相信 这种盘面 更多人依旧是去买次新股

但是市场答案在那里摆着 西部建设是这几天最强的票 打造这个板块的资金不是啥子,至少在我看来,是市场最精明的资金

现在看好次新股的人绝对比新疆强 因为次新股牛了太长时间了


03-23 15:09

大盘今日放量震荡后滞涨,向上试探了三角形上轨的压力,向下则试探了支撑,这种振幅扩大,拓展上下空间的走势是好事,说明在为后市的行情做演练。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