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7日实盘直播 天天送涨停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


3-21分享 002634 棒杰股份 3月22号涨停11%以上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3-21分享 000905 厦门港务 3月21号涨停6%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3-15分享 002351 漫 步 者 3月15号涨停9%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3-13分享 300603 立昂技术 3月15号涨停10%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3-07分享 300044 赛为智能 3月9号涨停9.3%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2-28分享 300487 蓝晓科技 3月3号涨停8%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3-01分享 603298 杭叉集团 3月2号涨停11%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2-28分享 600319 *ST 亚星 3月1号涨停14%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2-27分享 002352 顺丰控股 3月1号涨停25%收益新到的朋友可以查看指定日期原话!


03-27 09:04

大家早上好!经过上周三周四借助美股和B股连续震仓强洗后,上周五大盘蓄势上攻,连续收复3262和3275点后回落拉尾收盘,最终收一放量阳,行情仍然在延续。

03-27 09:21

从盘面来看,一带一路等政策受益主线全面开花,中小成长主线龙头股也强者恒强,成为推动股指上行的主要做多力量。在周二我们给大家进行了分析,认为中期向上趋势不变,且有望在6个交易日内现全面转强节点。

03-27 09:21

现在看来,上周五出现后还需要本周进行一个验证,接下来大盘正常情况下将会调整上攻角度,由之前的30度转向45度角上行了,当然,也不排除主力借助资金紧张和月末惯性中阴线的方式再砸一下。


03-27 09:35

大盘突破3300点创本轮上涨新高几成定局,这才是刚开始,真正的中期上涨目标有望攻击到3400-3500之间,好戏在后头。市场做多热情已经全面激活,本年度上涨最猛赚钱最快的时段就要来临。

03-27 09:40

今天市场获利盘可能会比较多,早盘我个人不是太乐观,因此,交易过程中还是需要谨慎的


03-27 09:52

21号给大家送出的601008连云港继续涨停,一带一路板块有望因为分化而出现新的接力龙头,这也对多头的炒作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情况。



03-27 09:59

漂亮!23号给大家送出的002002 鸿达兴业 002677 浙江美大 000553 沙隆达A 002684 猛狮科技我们都在低位进了。是不是要给我点赞



03-27 10:05

从盘口看,白线快速拉升贴近了黄线,这个位置有个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


03-27 10:16

从目前市场氛围、政策面、技术面、综合周末消息面等各种因素,我们认为本周沪指仍有继续冲高的动能和惯性,短期沪指上冲3300点关口可能性加大。不过,当前市场仍属存量资金博弈,热点转换较快,震荡幅度较大,应注意控制好仓位,踏准节奏。

03-27 10:34

券商股又是一个逆袭。

03-27 10:56

创反弹新高,并不意味着还会新高再新高,有的时候,新高就是诱多的结束曲。


03-27 11:12

指数目前绿盘,获利盘兑现的时候,就是低位股表现的时候,所以,今天太阳电缆涨停,飞凯材料涨停,说明资金的流向出现了变化


03-27 11:16

大盘翻绿,恐慌盘、止损盘就被杀出来了,对于想要轻装上阵的个股来说无疑是好事,因此我们要辩证的看待。

03-27 11:33

大盘上午平量震荡,波动幅度不大,热点方面高送转稍强,一带一路的板块也不错,然而龙头西部建设却稍差,午后关注能否在2点半涨停。咱们下午见。

03-27 13:10

美国将在4月份单方面宣布“汇率操纵国”,中国是否会进入这个黑名单还不得而知,正常情况下概率不大,不过在此之前预计中国央行是不会放松货币政策的,因为将极难维持汇率稳定。从这个来观察,大权重蓝筹们的上涨其实不是太好。


03-27 13:16

货币是根本,弄懂A股其实只要看清资金趋势即可。冠冕堂皇的理论多说无益,历史事实明摆在那里!A股几乎每波行情均对应着资金宽松,仅靠业绩提升的行情屈指可数,更多只能是极少数个股单独走牛市行情。


03-27 13:21

随着上市公司高送转的逐渐披露,一些没有送转的品种开始被资金抛弃,万集科技前期一直独立独行,炒作送转预期,结果上周公布年报,没有送转,今天直接跌停,因此,这段时间一定不要去炒作那些送转预期的品种,一旦落空或者送转比例太小,就成为资金砸盘的理由


03-27 13:23

本周即是月末又是季度末,流动性趋紧是大概率的,市场也一度感觉有些紧张。A股也在对流动性阶段性趋紧这个利空进行消化。一旦本周时间点过去市场有望重回之前的走势,当然如果有强势的龙头股带领,行情会更强。


03-27 13:34

个股的短线买卖点是在随时变化的,尤其是大盘和板块走势不稳,轮动加快的时候,想靠一招鲜在股市里面立足,那真是得有独门的功夫。


03-27 13:41

股票投资不是比谁跑得快,而是比谁活动时间长,每年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的排名榜都会出现较大的变动,说明稳定确实是非常非常难以实现的。


03-27 13:45

002105信隆健康小涨创反弹新高,重心在逐渐上移,均线也是多头排列,小阳线推动走强的话会出现突然加速情况。


03-27 13:49

智能机器板块突然异动发力,目前还是我们一直强调的,欠缺一个龙头,尤其是能够引领市场的龙头,如果出现才能说是接替了一带一路板块,至少是部分接替。


03-27 13:56

目前的回落很有限,暂时多头依然占据主动。


03-27 14:01

目前来看,存量博弈下的跷跷板效应制约着市场难以一蹴而就向上突破,并且随着个股分化加剧,指数上涨过程中的局部杀跌风险也随之滋生。所以在市场风格剧烈切换的同时,投资者若不能及时调整思路踏准节奏,不但有可能只挣指数不挣钱,甚至会有面临严重亏损的可能。


03-27 14:19

两指该跌却并不大跌,磨叽。


03-27 14:22

高位股目前别碰了,从今天看,高位股整体都在出货,中昌数据 ,西部建设这些高位的都扛不住了


03-27 14:35

庄股共振冲板,看来一些游资是憋坏了, 憋大了,一发射就多点开花, 这两天古北路率先活跃起来, 看看神马温州帮,山东帮,福建帮能否再来翻云覆雨吧, 指数是跌不动,涨起来还需涨停板扩容,现在50只封板, 无论是不是庄股,有涨停就有做多力量。


03-27 14:44

今日盘中发现了一些地产板块的个股出现蓄势的情况,估计接下来会有一波冲高的走势,可能主力也在等一些消息面的利好催化。


03-27 14:44

今日盘中发现了一些地产板块的个股出现蓄势的情况,估计接下来会有一波冲高的走势,可能主力也在等一些消息面的利好催化。


03-27 14:44

今日盘中发现了一些地产板块的个股出现蓄势的情况,估计接下来会有一波冲高的走势,可能主力也在等一些消息面的利好催化。


03-27 14:47

目前证券指数的这根中阴十字星,可是相当的不利。


03-27 14:55

这里需要谨慎一些了,指数已经反弹好几天,今天高位股也已经涨不动了。一旦新疆板块明天调整,指数承受的抛压还是比较大的


03-27 15:07

大盘今日冲高回落后下跌,量能小幅萎缩,当前的位置还是比较关键,如果今日是一个流星线调整几天也是正常的,按照今日盘中的走势情况看,持续上攻的概率稍小,除非西部建设还能继续板,同时南京港、连云港也同步封板。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