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5日实盘直播 天天送涨停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05-15 09:06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本直播室,今周一上午直播现在开始了!


05-15 09:42

今天长期超跌的软件股,达11支喜迎一字涨停板。


05-15 09:48

软件股很有几年没有疯狂过了,今天是受到了哪门子的刺激性?难道是周末全球电脑中毒有关?

05-15 09:55

次新股及一带一路,开盘半小时,都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而雄安新区低开高走,涨势依旧凶悍。


05-15 09:56

上周五是一个无量反弹,今天的表现很重要。


05-15 10:09

上周五的缩量反弹,再加上今天若来个缩量小阴及中阴的话,那技术形态就不太佳了。


05-15 10:23

上周连阳反弹之后,本周一二左右,可能会有短暂的调整。

05-15 10:42

上周相对滞涨的深证成指,今天的表现明显强于沪指。


05-15 11:14

这个病毒概念看都不必看了,好的买不到,能买到的基本都是坑


05-15 11:31

早盘收评:雄安继续高潮,连续大涨之后必然有获利盘兑现,没底仓的朋友们,这里的追高要谨慎

截止到今天,指数已经连续表现了三天,趋势不可能一下子就逆转,所以,也需要谨慎。


05-15 13:13

近年以来,一直长期超跌的信息安全软件,后期可能将会迎来一波反弹。


05-15 13:25

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负责人就“蠕虫”式勒索软件攻击事件回应称,该勒索软件还在传播,但传播速度已经明显放缓.


05-15 13:44

今两指又是一个缩量滞涨。

05-15 14:00

房地产板块异军突起,京津冀仍旧是资金主要的追捧对象。有短期利好信息的提振,最关键的还是超跌吧。


05-15 14:14

从两指当前的日线技术图形上来看,超跌反弹似有进入尾市的可能。


05-15 14:28

两指筑底还将会有所反复。


05-15 14:50

两指日K线是呈阶梯式上涨的状态,但两市成交却呈阶梯式缩量的状态,反复无量,就必有反复,免不了。


05-15 15:09

收评:雄安今天继续高潮,风险是在不断累积的,至少不建议继续追了,等调整

高潮之后就可能分歧,明天雄安分歧的概率在增加,网络安全今天也是大面积涨停,新概念,如果雄安分歧,资金出来是最可能选择这个板块去做多的,因此,今天网络安全可以尝试进行潜伏,当然,如果就想做主流热点的,不建议尝试

05-15 15:12

周一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明天周二直播室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