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7日实盘直播 天天送涨停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0517大盘三线预设为3095-3112-3130。就当前行情看,

只要不是有效跌破3095又可以大跌大买了。

个股方面,今日是超跌到位股大面积反弹,明日可能还是这种势头,所以今晚要重点选拔这类股票。

明天看盘操盘时,雄安环保股则要视反弹幅度结合量波情况适当减仓。


05-17 08:35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本直播室,今周三上午直播现在开始了!


05-17 09:41

603126 中材节能 300546 雄帝科技 跟踪关注



05-17 09:43

雄安新区,目前的行情,没人任何规律可言,完全是炒作,炒高这支再回手炒那支,反正一个一个的拉,没有龙头,这种走势似有进入尾身的可能。


05-17 09:52

昨日,在杭州举行的“ 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暨首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上,在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指导下,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公布了《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参考架构》标准。这也是首个政府指导下的国内区块链基础标准。留意相关区场链概念股。


05-17 10:03

002351 漫步者昨天叫大家跟踪关注的。今天继续表现。注意今天能否在9.46上方,


05-17 10:05

截止当前,保险、银行相继暴跌,而券商股依旧还是疲态尽显,金融股对大盘垦定会形成拖累。


05-17 10:08

沪深两指的今天MACD日线金叉,均将出现。

05-17 10:21

000584 友利控股 可以加入自选股


05-17 10:35

000584 友利控股 可以加入自选股


05-17 10:39

次新股迎来中级反弹的概率己经越来越大了。


05-17 11:48

早盘收评:高位股全面都是休息状态

低位股崛起,保变电气,巨力索具,中化岩土等。

雄安目前离结束还有一段距离,还没上涨完,等低位股也表现的差不多了,也许就是真正调整的时候,不过可以确认的是,现在确实是尾声阶段


05-17 13:12

今天盘口状态是“以小带大”,而权重基本配合程度有限,所以接下来我们要观察是个股反弹欲望强,还是权重弱势行为将会拖累指数,如果断线有操作的朋友尽量要降低一定仓位,防范市场连续反弹以后的不确定因素出现。


05-17 13:25

技术上,两指日线MACD均己金叉重现,理论上,3200点之下,是绝对安全区,但3200点之上就说不好了。而就中线形式而言,今年的低点3016绝对不是底,今年恐怕还会有低点出现,所以,大家要把握好每轮反弹的抄底机会。现在抄底,不算晚,但绝对不算早,尾于半风险区。


05-17 13:27

技术上,两指日线MACD均己金叉重现,理论上,3200点之下,是绝对安全区,但3200点之上就说不好了。而就中线形式而言,今年的低点3016绝对不是底,今年恐怕还会有低点出现,所以,大家要把握好每轮反弹的抄底机会。现在抄底,不算晚,但绝对不算早,尾于半风险区。


05-17 13:35

再涨一点点,雄安新区指数日线MACD,金叉将会出现,这个金叉一旦出现,我认为将可能是一个中级行情,后期的机会仍然较大。


05-17 13:50

午后一带一路的上涨,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风采,目前只是超跌的一个反弹,能否重拾升势,还有待观望。



05-17 13:54

次新股、一带一路、信息安全,今天的表现都一般般,唯独雄安走势依旧较强。


05-17 14:06

被雄安的风头所压制,目前次新股始终难以形成亮丽拐点。


05-17 14:22

好,小阴十字星,会更显威力。


05-17 14:39

从今天两指的日K线形态来看,明天大盘持续走高的概率较大。


05-17 15:06

周三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明天周四直播室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