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8日实盘直播 天天送涨停 大盘趋势与热点追踪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05-18 09:28

隔夜欧美股市全线大跌,美洲股市全线大跌超1%,故今A股低开概率较大。


05-18 09:30

果不其然,受外围欧美股市暴跌的影响,今沪深两指均大幅低开超0.7%。



05-18 09:50

技术上,利多因素己经在不断显现,而今日开盘跳水,也主要是受到了外围因素的影响,3016的底部己经很明朗,直接杀跌的概率并不大,回落正是低吸良机。

05-18 10:00

000584 友利控股 跟踪一下,


05-18 10:14

昨天早上送出的 603126 中材节能 目前涨近5%




05-18 10:19

从近几日来看,雄安新区概念的资金博弈依旧是市场的主流热点,板块内的个股也连续占据每日资金流入流出榜,资金博弈相当激烈,而一些新的诸如网络安全、OLED等热点尚未形成持续性的强势热点,粤港澳大湾区个股虽蠢蠢欲动,但主力资金仍有所犹豫,在后续指数反弹后的震荡阶段,还需密切关注能否有新的强势热点形成。


05-18 10:35

隔段时间,就会有新股加入到雄安新区的阵列,


05-18 10:47

两指分时一分钟低点形成。


05-18 11:34

早盘收评:雄安今天分歧很明显,弱的走势很极端,如韩建河山长青集团,强的继续涨停。这种情况,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不到收盘,你难以确定东方强还是西风强,姓蒋还是姓王,收盘的时候见分晓


05-18 13:34

从两指当前的日K线图形上来看,没有连环下跌的动机。倒是相关热点熬不住了。

05-18 13:47

今天二轮上涨的雄安股,跌得比较惨;而之前的龙头,又有转机,一轮一轮的,掌握不好节奏,就容易坏事。


05-18 14:06

昨天证券指数的高位阴十字星,真是威力无比。


05-18 14:15

002351 漫步者 又涨了,恭喜。现在是要做好每一资的波段


05-18 14:20

两指日线MACD金叉出现之后,再展开小幅调整,合情合理,技术上,勿需惊慌。


05-18 14:52

明周五,大盘指数估计会涨。

05-18 15:03

周四直播到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明天周五直播室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